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女性健康講座主持詞

女性健康講座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女性健康講座主持詞 標籤:女性求職

  篇一:女性健康講座主持詞

  各位女性朋友們,大家好!

  在“三八”婦女節到來之際,為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關愛女性健康,提高女性養生保健意識,提升女性魅力指數,學校特舉辦以“美麗人生”為主題的女性養生保健講座。

  每一位女性朋友都有着自己的願望,但我相信,大家都有着共同的願望:希望自己健康美麗,擁有幸福人生。人生有很多要素,但是在各個要素當中,健康最重要,健康是人最重要的財富,健康是一,其他 都是後面的零,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有了健康才有希望。

  我們在座教師多數都是三四十歲,正是人生中上有老下有小的時期,有句話說:“父母健康是兒女的福氣。”同樣,我們可以說,兒女健康也是父母的願望,而我們健康,則是我們父母的願望,兒女的福氣,因此,我們一定要想方設法保證我們自己的健康。

  對待健康有四種態度:第一種:投資健康的,是聰明人;第二種:儲蓄健康的,是明白人;第三種:淡視健康的,是普通人;第四種:透支健康的,是糊塗人。因此,健康觀念很重要。我們現在大多數病,70%以上並不是細菌、病毒造成的,是不良的生活 方式、生活 習慣造成的。

  今天,我們特意請來了薛芬老師為我們進行以“美麗人生”為主題的女性養生保健講座,薛芬老師(畢業於中華女子學院,教育系本科,從事校外教育23年。) 是我們的教育同行,薛老師長期致力於研究《黃帝內經》及中國傳統養生學里的養生保健方法,多次舉辦養生保健美容的專題講座。在刊物上多次發表有關“養生雜談”等文章。通過接觸,我眼裡的薛老師做事認真,做人低調。她認為:懂得關注自己內心需求、關注身心健康的女性才是智慧的、從容的!

  如果你想擁有美麗、健康的人生嗎,想做幸福的女人,想展示時代女性的風采,就認真傾聽薛老師的傳授吧!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薛老師為我們做精彩的分享!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薛老師為我們所做的精彩分享!

  講座內容:1、健康生活理念,包括一誤區常識之類;2、美的儀態登記表怎樣 形成,包括形體的修正簡單的美容方法;3、結合老師這個職業及女性身體情況學做幾個簡單有效的瑜珈動作。

  薛老師傳授的方法簡單效率高,重在預防花錢少。健康不可能購買,不能一蹴而就,而是要平常細心呵護,經常日積月累。女性,愛家,愛家人,愛生活,就要關愛自己,要保重自己,生活方式調整好,按薛老師講的內容堅持去做,我們的人生一定會擁有美麗人生!

  由於瑜珈與養生保健美容關係密切,薛老師專門研究瑜伽有關內容11年,是國際瑜伽聯盟註冊認證高級瑜伽教練,擅長瑜伽理療,有願意向薛老師進行諮詢的,可以會後留下薛老師的聯繫方式。

  再次用掌聲感謝薛老師!祝女同胞們健康快樂度過每一天!謝謝!

  篇二:女性健康講座主持詞

  尊敬的張主任,各位同事姐妹們:

  大家上午好!

  我公司幾百名女性員工,分佈在生產、技術、質量、管理等各個崗位,為公司的建設和發展付出了辛勤的勞動和汗水,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同時,我們女性又為家庭承擔著看孩子、做飯、洗衣服、照顧老人等家務,為家庭的幸福美滿也付出了辛勤的勞動和汗水,做出了積極貢獻。各位姐妹們是事業家庭雙肩挑,承受着超負荷的重任,因此大家的健康也是不可忽視的。

  今天,公司工會婦委會特邀了張**主任,來給我們專門舉行女性健康知識講座。張主任1992年畢業於**醫科大學,現任**縣婦幼保健站婦產科主任,主治醫師。在女性健康領域,張主任是全縣最具權威的專家、最具專業的老師。相信大家聽了張主任的講座,一定會受益匪淺。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張主任為我們進行輔導!【鼓掌】

  【講課結束后】

  各位同事姐妹們:

  剛才張主任圍繞女性健康主題,從幾個方面為我們做了深入淺出的輔導。希望大家根據專家的建議,進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識,自覺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以健康的體魄、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張主任的輔導!

  【鼓掌】

  篇三:女性健康講座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姐妹們:

  今天舉辦這次女性健康知識講座,主要目的是為增強我市幹部及家屬的健康意識,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質量和身體素質,教育和引導大家自覺摒棄陳舊落後的思想和生活,提倡科學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為,培育文明健康新風,營造良好的社會健康環境。參加這次講座的有市四大家領導家屬、市直各單位主要負責人家屬、在職的女幹部聯誼會成員和各單位婦委會主任、還有實驗高中的部分女教師。

  按照中國人的傳統,婦女在家庭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三口之家,是三個“代表”的代表。為了家庭,大家默默奉獻,作出了很多犧牲。近幾年來,我市經濟社會快速發展,能有今天的成績,來之不易,這當中凝聚着領導幹部隊伍和廣大人民群眾的共同努力,也凝聚着全體領導幹部及家屬的心血和汗水。大家是我市經濟社會和文化發展的“幕後英雄”。這裡,我真誠地向大家表示感謝。

  今天,我們有幸邀請到了省里的專家,下面,我向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是:省婦幼保健院主任醫師教授,下面還有一位:省家庭教育指導中心講師團成員夏征老師。讓我們為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楊教授擔任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兼職教授,研究生導師、衛生部保健專家、全國家教講師團專家、中國醫促會湖北專家組副主任委員、省家庭教育研究會常務理事、省婦幼心理衛生協會副主任委員等。在國家級雜誌上發表論文50餘篇、完成省科研項目6項。楊教授在家庭教育、健康知識普及方面在國內外都享有盛名,相信今天聽了楊教授的講座,我們一定會受益匪淺。下面,讓我們歡迎楊教授為我們進行講座。

  同志們,剛才楊教授從……方面就新時期科學健康生活應注意的幾個需要解答的題目向大家作了深入淺出的輔導,給我們以深刻的啟示,這也是指導大家加強自我保健,開啟健康之門的金鑰匙。通過此次講座,廣大領導幹部及家屬必將進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識,自覺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氣,加強體育鍛煉,從而以強健的體魄、健康的生理、充足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事情和生活中去。

  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楊教授的輔導!

  剛才工作人員為大家發放了由市紀委、市婦聯聯合編印的“廉政文化進家庭”宣傳教育手冊,在這裡,我衷心地希望各位幹部及家屬,為了你們的家庭幸福,為了黨和國家的利益,不僅要做到身體健康,同時做到心理健康、廉政健康,保持關愛之心、廉潔之心。我們要當好‘廉內助’,做好‘守門員’,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踏踏實實做事,營造和諧美滿的幸福家庭,不斷推進我市的物質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的進步和發展,為構建和諧美好貢獻力量。

  最後,我衷心地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家庭美滿!

您正在瀏覽: 女性健康講座主持詞
網友評論
女性健康講座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