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吳仁寶》觀后感

電影《吳仁寶》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電影《吳仁寶》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吳仁寶》觀后感

  今天下午,區委組織部組織全區村居黨支部書記、大學生村官觀看了電影《吳仁寶》,回來的路上,腦海里不斷閃現老書記本人以及電影中經過藝術化處理的老書記的形象閃,想了一路給自己一句忠告--適當的"比較"會讓內心閃耀光明。

  過07年自己剛參加工作、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每個關鍵瞬間,心頭不由生出一絲酸楚、甘甜。剛開通博客那時,很喜歡寫一些工作感悟,內心情感的片段似乎不敢向任何人傾訴,久而久之覺得博客似乎成了我們向領導、同事、朋友介紹自己工作的平台,慢慢的發現自己好像不是很喜歡這樣與人交流,所寫東西日漸稀少。很多朋友說我很低調,我也自認為是低調的人,工作時應該做的事情太多太多,如果每做一件事情都要用文字表達出來,我似乎不太適應,也不太情願。

  回想起6個年頭裡,自己走過的每一步,都伴隨着領導、同事、家人、朋友、愛人的關心與呵護,特別是擔任村裡支部書記以後,家似乎成了我的旅館,結婚4個年頭沒有要孩子的計劃,有時會想自己是不是太"固執"了、太"自我"、太"自私",兩位母親經常會在我們跟前念叨這些事,但都沒有半點責怪之意,但比起老書記"奪走"家人口糧、斷親送子的事情,我所捨棄的又算得了什麼,比起老書記的妻子,兩位母親似乎又沒有責怪我的理由。

  26歲擔任支部書記那年,"一個剛出校門的女孩子,是否能擔負起這個責任?"無疑成了群眾、領導、同事、家人的最大困惑,為了證明自己,無數次的挑戰、沖闖身心的底線,但跟老書記的底線比起來我的不知道被甩了多遠,跟老書記衝勁、闖勁相比我的不知道被是否能用"勁"的字眼。

  忠誠的力量讓我折服!

您正在瀏覽: 電影《吳仁寶》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吳仁寶》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