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愛你卻不能擁有你

愛你卻不能擁有你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我原本以為,你只是我生命中的匆匆過客,頂多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憶,沒曾想愛的種子卻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我也不知道是從那一刻,給這棵種子注入了生命,會讓我時時刻刻都在想你,想你的第一次流淚,第一次的相擁,第一次分別難以割捨的畫面,

  你的第一次流淚卻讓我讀懂了一個女人面對生活的堅強,而內心又是多麼的空慮和寂寞,而在我看來,所有一切的不幸只能與你擦身而過,而命運就是這麼捉弄人,好人卻無法擁有好的命運。

  我的生活開始有了色彩,那是因為有了你的出現,當你出現在我眼前那一刻,我就已經覺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因為世上最珍貴的東西此刻已被我擁有---那就是真愛,

  在與你相擁的一剎那,多年冰封的心開始慢慢的溶化,當看到你身上的每一處傷疤,我心裡就開始埋怨,不能給你幸福的,當初為何還要嫁給他?

  在我的心裡,你就像一顆水晶,應該被深愛、被呵護,被捧在手掌心上,不應該奔波在同風雨,留下了太多的傷痕。

  分別雖然不是在雨天,可心情卻沒有陽光那麼的燦爛,你問我快樂的時光為何總是那麼的短暫,時間如果能夠停留,你要把內心的苦痛,全部對我傾訴,其實你就是不說,我也知道生活的很苦,可是你很堅強,總不服輸,你一直與命運在賭,因為你始終想信,幸福與你只差一步,

  你對我的思念牽挂,是不是你的包袱,每次你的關懷都讓我覺得內疚,其實我過的很好,並不像你想的那樣很苦,反而我總覺得是你,太需要情感的歸宿,

  保重吧!我的愛人,從今以後以,有了我的陪伴,你一定要過的幸福,因為在不久的將來,我會在熟悉的街頭,為你等候。

您正在瀏覽: 愛你卻不能擁有你
網友評論
愛你卻不能擁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