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王子》讀後感450字

《小王子》讀後感4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小王子》讀後感450字 標籤:小王子 春晚觀后感

  《小王子》讀後感450字

  二年二班 柯鴻鑫

  生日那天,媽媽送給我一份有意義的生日禮物,一本名叫《小王子》的童話書。媽媽對我說:“孩子,媽媽希望你能像小王子一樣,永遠有一顆純凈的心。”我很納悶,小王子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啊?於是我立即抱起書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

  看了前言,我才知道,原來這本書在西方非常有名,是一本大人、小孩都喜歡看的書,難怪媽媽會把它送給我。我又接着讀下去,小王子住在一個小的只有他一個人的星球上,每天給他的玫瑰花澆水。後來小王子離開星球去旅行,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小行星上的人。後來他來到地球,在沙漠中遇到一個飛機壞了的飛行員,小王子和飛行員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可是他非常想念他的星球和他的玫瑰花。為了離開地球,小王子還被毒蛇咬了一口,從此飛行員就再也沒有見到過他了。

  讀了這本書,我終於明白什麼叫“純凈的心靈”了。小王子深深愛着他的玫瑰花,為了不讓花兒被羊吃掉,他還請飛行員給羊畫了口罩。對他來說,他的玫瑰花和地球上所有的玫瑰,都不一樣,如果花兒沒有了,就好像所有的星球都失去了光芒。這是多麼真摯的感情啊!還有那隻狐狸,及時小王子離開了它,它也永遠會記得那麥子一樣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讀後感450字
網友評論
《小王子》讀後感4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