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觀陳安之視頻演講的心得

觀陳安之視頻演講的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觀陳安之視頻演講的心得 標籤:感恩的心 視頻簡歷 奧巴馬開學演講 軍訓心得

  觀陳安之視頻演講的心得

  如何才能取得成功?有人說,“依賴關係。”有人說,“依賴財富”,也有人說“憑藉堅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我也曾懷着對成功的渴望,試圖對成功的元素進行探究,但得到的結果總是懵懂的。成功靠什麼?靠勤奮,顯然不夠,靠方法,又不知所從,也許是缺少了屈原著《離騷》時那種“上下求索”的精神,始終不得其果。假以時日,那股躁動的渴望成功的,探索的求知勁兒便平靜下來。

  今天觀看了陳安之演講視頻和一個馬拉松比賽短片。陳安之,17歲到21歲之間,做過餐廳服務生、賣過凈水器、汽車、皮膚保養品、電話卡、等18項工作,到21歲時,銀行存款簿的金額是000.00。然而他27歲的時候卻從一個迷途羔羊成為了億萬富翁!

  追尋陳安之從不成功到成功的這段歷程,我看到了一場完美的成功學演繹。一顆沉寂了許久的渴望找出成功元素進而取得成功的心,彷彿被瞬間激活。我的內心再也抵禦不住追索成功的誘惑,心潮澎湃——因為成功的秘訣已經在陳安之的身上展現出來。

  成功的秘訣就在於首先學會自我分析。有明確的目標,詳細的計劃,有選擇的學習別人的經驗,採取大量行動。九十九次的理論不如一次的行動來的實際。在行動的過程中不斷的自我反省,每天分析哪裡做錯了,為什麼做錯了。哪裡做對了,為什麼做對了。總結經驗教訓,同樣的錯誤不犯第二次。陳安之未成功時,一年設立了十個目標,都沒檢討,就猛採取行動,一年下來,目標還在,但是一個都未實現。可見自我反省的重要性。其次在行動的過程中要進行自我確認,時常默念肯定性的語句定下承諾,我一定要,馬上行動,決不放棄。直到目標實現為止。記住堅持到底。

  結合日常工作來說。要想獲得成功,就必須要按照如下步驟來做:

  步驟一:做自我分析,自問“假如要實現目標的話,我自己必須變成什麼樣的人?”接下來便把做**的條件和能力列出來,明確告訴自己就是要變成那樣的人。

  步驟二:明確工作目標,列下實現目標的理由,制定實現目標的計劃,設下時限,列下實現目標所需的條件。

  步驟三:積極的行動起來

  步驟四:在行動中檢討,列下目前不能實現目標的所有原因,找出辦法來解決那些問題。不斷的進行自我肯定,下定承諾,直到實現目標為止,否則絕不放棄,

  步驟五:衡量每天的進度,每天檢查成果。

您正在瀏覽: 觀陳安之視頻演講的心得
網友評論
觀陳安之視頻演講的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