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

  有一段時間,我瘋狂的迷戀上了一本書,剛買來時我曾用一天的時間一口氣把它讀完,後來又反覆讀了四五遍,它那精彩的文章深深的把握吸引住了,這本書就是《一百條裙子》。

  《一百條裙子》中,旺達·佩特羅斯基是一位有着奇怪名字的女孩,也正因為她的怪名字和舊裙子,所有女生都捉弄她。有一天,旺達突然聲稱她家有一百條裙子,可隨之而來的卻是更多的嘲笑,根本沒有人會相信她,而且大家都會拿這件事捉弄她,旺達都默默的忍在心裡。終於有一天,她忍受不了這些嘲笑,搬走了,她給大家留下了她那一百條裙子,這些女生才明白過來旺達是多麼的愛她們……

  閱讀這本書,我感到非常的傷心、難過。旺達是多麼的孤獨呀!女孩們都欺負她,可她只能默默的忍受着。我真想對着那群女孩們說:“住嘴吧,她只是個和你一樣的小女孩,要是這樣嘲笑你,你會怎麼樣呢?”旺達雖然住在鄉下,鞋子上站滿了泥土,天天穿着一條舊裙子,可她並不遲鈍,她也需要尊重和友愛,她也有美好的願望,要不她怎麼能畫出如此精美的一百條裙子呢?

  啊!旺達!你是多麼的勤勞、善良、樸實、美麗呀!當佩琪和瑪蒂埃拿到你的兩條“裙子”的時候,她們的心裡會是多麼的自責和後悔呀!

  《一百條裙子》讓我懂得了人與人之間應該互相尊重,友愛相處,不能因為別人醜陋、貧窮、弱小、遲鈍等缺點就去嘲笑、歧視別人,那樣做不但傷害別人,最終會傷害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
網友評論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