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江澤民文選》心得體會

學習《江澤民文選》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江澤民文選》心得體會 標籤:江澤民文選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江澤民文選》_月__日起在全國各地發行,各地幹部群眾踴躍購書,認真閱讀。作為黨校的一名工作人員,我們更是認真學習《江澤民文選》,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落實科學發展觀,為構建和諧**和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而努力。《江澤民文選》全面、真實、客觀地記錄和反映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形成和發展的歷史過程,深刻闡述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時代背景、實踐基礎、科學內涵、精神實質和歷史地位,集中展示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與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一脈相承又與時俱進的科學體系。《江澤民文選》是我們黨在這個歷史階段中所進行的理論創新、實踐探索的最重大、最主要、最有代表性的思想軌跡和實踐記錄,是我們和後人把握“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了解其形成和發展的歷史過程的最重要的歷史印記。

  認真學習《江澤民文選》,對於我們堅定不移地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堅定不移地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不斷鞏固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的指導地位,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具有十分重大的現實意義和歷史意義。正如胡總書記講話中所提出的“《江澤民文選》論述分析的實踐過程和歷史事實大都是我們親身經歷或者在我們身邊發生的,談到的許多事情都是我們前些年做過並且當前和今後還要繼續做的,講的道理離我們最近,讀起來十分親切,可以從中得到深刻的啟迪和教育。”

  新的時代呼喚新的理論,新的理論指導新的實踐。學習《江澤民文選》根本目的是要推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不斷向前發展。因此,作為黨校工作者的我要率先垂範,學懂、學深、學好《江澤民文選》,用學習的收穫加強和改進工作,做到學以致用,用有所成。在學習中要大力發揚理論聯繫實際的學風,緊密聯繫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實踐,緊密聯繫本單位的工作實際,把創新的理論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精神力量。要通過學習,進一步加深對我們黨十六大以來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在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指導下提出的堅持以人為本、實現科學發展、完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創新型國家、建設和諧世界、加強黨的先進性建設等一系列重大戰略思想的認識,更好地為推進社會主義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多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學習《江澤民文選》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江澤民文選》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