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告別職教中心演講稿

告別職教中心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告別職教中心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告別職教,告別團委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機會與母校的年輕朋友們交流,參加今天這個活動,感受是20%的羨慕、30%的嫉妒、50%的祝福、100%的感動,甚至開始會有一些遺憾……不過有了這樣一次接觸,就可以把我們更長久的連接在一起。應當這樣講,今天離開以後,我以後將很少回來了,我也即將畢業,我也有我的工作要做。不過我們以後依然可以繼續交流。

  首先,我在團委副書記的崗位上一干就是四年,在學生會主席的位置上一干就是兩年,感謝學校各位領導和組織的信任與栽培,感謝母校數以千計同學們的支持。感謝團委的各位同仁的支持與理解。

  今天是我自2011年06月份畢業以後,第三次回到母校。第一次是回母校參加校慶,第二次是參加紅葉節開幕式和志願者活動,第三次就是今天。今天我萬分高興,能再一次回到母校,母校的變化之大,我離開的時候體育館才剛剛開始建設,今天回來的時候已經落成了。我離開的駕校訓練場,還是一片荒蕪之地,而今訓練場已投入使用。我離開母校的時候,實習實訓樓僅有一號樓,而今已有了三棟。我離開母校的時候,食堂僅有大食堂,而今小炒、鄉村基、小吃店一有盡有……變化太大了,變化太大了,變化太大了,我已經說不清數不明白的變化了……

  我很欣慰,看到2013級的同學們那麼的優秀,看到2012級的學生幹部們那樣的成功。剛剛我聽你們的侯主席和李副主席介紹,你們今年有20多位學生幹部收到校級以上獎勵,你們今年有100位參加的技能大賽,你們的侯主席在技能大賽中一舉斬獲了中式鋪床一等獎,可喜可賀,她只是眾多優秀學子中的一員。學生幹部中有4位保送上了大學,作為學長,作為母校的一名畢業生,為你們今天的成就而感到無比的高興。學生幹部是學校管理的中堅力量,學生幹部是學校的管理的寶貴財富。我們從2003年遷至新校區已經經歷了10個春秋,我們的學生幹部也經歷了10年的洗禮,而我雖然不是資格最老的,我應該是任職時間最長的吧!過去的一切都不提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期待全新的開始。

  在坐的各位大多數都即將年滿18周歲,有很多同學即將步入社會,作為成功的一個標誌,人生應該樹立一個遠大的理想,最後讓自己在“人”這一撇一捺方面成為一個最優秀的。最後,我把在一個大學的院刊上看過的一句話作為我今天的結束語,它對我也有深遠的影響----“其實我們喜歡的不是成熟,而是走向成熟的過程。”

  從今天的這一刻開始我就正式離開了,從今天這一刻開始我就正式告別崗位了,今天我告別團委崗位,今天我告別母校,今天我告別各位朋友。帶上老師們的囑託,帶上同學們的祝福,帶上母校學子的祝福,帶上夢想,我也為我的夢想而奮鬥,朋友們,加油,相信自己,我們永遠是最棒的。今天我雖然即將離開,我祝福各位學業有成,祝福母校蒸蒸日上。

  朋友們:期待畢業二十年的相聚,不見不散。共祝願母校的明天更加輝煌。

  今天我們以職教中心為榮,明天職教中心以我們為榮。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告別職教中心演講稿
網友評論
告別職教中心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