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活動黨員個人整改方案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活動黨員個人整改方案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活動黨員個人整改方案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個人簡歷 保持黨的純潔性 先進事迹

  通過這次保持共產黨先進性教育活動,使我進一步堅定了共產主義理想信念,黨性觀念得到了加強,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更加牢固,通過支部大會和群眾給我提出的意見,通過自己提出的問題和努力的方向,制定整改方案如下:

  (一)、學習業務理論和業務技能不強

  今後要長期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的素質,自覺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學習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要在學習文化,業務知識和業務技能上狠下功夫,爭取在近期內認真全面的學習《電業安全工作規程》和《電氣控制設備故障檢修》,不斷提高自身政治思想、文化業務素質,使自己儘快將專業技術水平進一步提高。

  (二)、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和聯繫群眾不夠

  要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個共產黨員,嚴格要求自己,時刻遵守黨的章程,認真履行黨員的義務,今後要多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多與群眾和黨員談心、溝通,積极參加黨組織的活動,自覺維護黨的形象,做到在思想上、言行上與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

  (三)、先鋒帶頭作用不強

  今後要在工作中爭強當先,與時俱進、開拓創新,進一步更新觀念,大膽工作。工作中要勤于思考,開動腦筋,轉變工作作風,紮實工作,處處以身作則,認真履行自己的崗位職責,爭做工作模範。時刻起到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

  以上是我個人的整改方案接受黨員和群眾監督。

您正在瀏覽: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活動黨員個人整改方案
網友評論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活動黨員個人整改方案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