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公司員工三嚴三實專題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公司員工三嚴三實專題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小景

公司員工三嚴三實專題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公司員工三嚴三實專題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5月22日,我參加了集團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魏XX同志作的《深入開展專題教育,持續加強作風建設,以"三嚴三實"推進城投事業健康穩步發展》專題黨課報告。報告中深刻闡述了"三嚴三實"的重大意義和深刻內涵;要求公司全體黨員、中層領導要清醒認識"不嚴不實"的具體表現及其危害;學習先進,把"三嚴三實"要求落到實處;強化措施,精心組織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作為一名中國民主促進會的一員,堅決擁護習總書記"三嚴三實"提出的新要求。"三嚴三實"為幹部加強修養、改進作風、健康成長指明了方向。

  "三嚴三實"即"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己,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是習XX總書記在參加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安徽代表團審議時提出的。為每一位黨員、幹部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在深化改革過程中,在實際工作中就如何管好自己,如何開展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目前,我們正處在深化改革的關鍵時期,作風建設事關國家的生死存亡,深化改革事關百年興衰,如何在改革的浪潮中不被淘汰,成為每一位黨員、幹部必須應對的課題。作為一名國有企業的中層幹部,要主動作為,從思想到行動,真正將行使權力的價值目標回歸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上來。既要關注社會效益、社會責任、社會擔當,又要為社會創造財富,給企業帶來效益。

  在工作和生活中,面對複雜的實際情況,面對"權力"和"金錢"的誘惑,"三嚴"為我們管控自己,抵制腐蝕誘惑,築牢道德底線,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同樣,在深化改革,推進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轉變工作作風,推動各項工作紮實開展等工作方面,"三實"為我們提供了方法,指明了方向。作為一名子公司負責人,必須牢記"三嚴三實"的精神,在實際工作中做到堂堂正正、光明磊落,敢於擔當責任,勇於直面矛盾,善於解決問題,不搞"假大空",對一切腐蝕誘惑保持高度警惕,慎獨慎處慎微,做到防微杜漸。我們應當把"三嚴三實"作為生活和工作中的座右銘,牢記於心,落實在各項工作中。

  "三嚴三實"是我們在實際工作中推進各項工作的新標杆。目前市場經濟發展的關鍵時期,任務重,責任大,時刻提醒自己加強學習和提高自己的道德修養,以淡泊之心遠離名利誘惑,告誡自己要慎用手中的權力,心存敬畏,勿要以權謀私。權力運用的正確與否、合適與否,直接關乎國家的形象、關係社會大眾的切身利益,只有依法、公正、廉潔用權,始終做到為民用權,才能樹立良好組織形象、發揮權力真實效用、推動企業發展,為城市發展服務,為群眾為職工造福。

  同時在工作中,我們要沉下心來,踏踏實實地做好各項工作。首先要堅持把深化學習教育放在首位,着眼于堅定理想信念、強化黨性觀念、增強實幹精神,做到深學細照篤行,把學習的成果轉化在科學謀划工作思路、研究解決工作難題、引領城投事業發展上;其次,要從工作實際出發,制定好切實可行的工作方案,認真履行好工作職責。針對市場可能出現的各種問題要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預案,嚴格規範辦事流程,依法履行好職責,不缺位,不越位,踏踏實實地做好各項工作。對工作中不斷出現的新問題,要認真研究,勇於直面,敢於擔當,只要堅持以法律為準繩,以服務經濟發展為宗旨的原則,就能經得起人民和歷史的檢驗。工作中、生活中,要堅持以誠信為本,干老實事,說老實話,做老實人,心胸坦蕩,公道正派。

  "三嚴三實"為廣大領導幹部學習群眾路線指明了方向。"空談誤國,實幹興邦",只有加強學習,善始善終,同時明確作風建設是一項經常性、長期性的工作,才能不斷升華作風建設的內涵,推動集團公司各項事業順利發展。

您正在瀏覽: 公司員工三嚴三實專題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公司員工三嚴三實專題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