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個人黨委學習體會

個人黨委學習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小景

  個人黨委學習體會

  今年以來,通過參加黨委中心組學習,不僅豐富了自己的理論水平,拓寬了工作視野,同時也提高了自身的實踐工作能力,加深了對理論知識的理解和認識,自身理論水平和業務素質得到了提高,對於今後的中心組學習活動,我有了以下幾點認識:

  一、要更新觀念,轉變學習理念。為適應新形勢發展需要,我們要不斷強化中心組學習意識,更新學習觀念,確立"學理論、轉觀念、議大事、出思路、建班子"的基本定位。要堅持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引導班子成員樹立終身學習、團隊學習、向實踐學習、帶着問題學習的觀念,逐步實現由"擁有文憑"向"擁有能力"轉變;由"階段學習"向"終身學習"轉變;由"學了什麼"向"學會什麼"轉變。要樹立了"工作學習化、學習工作化"的理念,主動把,學習視為個人知識積累的內在要求和有效破解工作難題的第一需要。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示範作用,不斷提高領導班子駕馭全局、加快改革發展的領導能力,努力建設全員學習、終身學習的學習型機關。

  二、要突出重點,增強學習的針對性。要根據改革發展的實際,突出學習的重點。要加深對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的認識和理解。要在認真抓好"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的同時,認真學習黨的十七屆四中、五中全會精神、中央新出台的重大方針、政策及中央領導同志的重要講話等。加強一些基本理論和法律法規的學習。在學習中還要緊緊抓住世界觀和方法論這條主線,加強學風建設,增強理論功底,及時準確地把握政策。

  三、要改進方法,提高學習的時效性。在學習過程中,堅持主動自學,要把學習理論和學習新知識結合起來,通過學習增強自身適應新形勢變化對各項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戰以及社會轉型期對幹部素質提出的新要求,努力提高自己在新形勢下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把終身學習作為求知、處事、為人的需要。要緊密聯繫全區改革發展中的重大戰略問題,把解決個人認識問題與解決實際工作問題結合起來。在個人學習過程中,緊密結合全區改革和發展中面臨的實際問題,以我們正在做的事情為中心,努力解決個人的思想認識問題,把思想認識統一到區委的重大決策上來,從而思考個人工作在本部門、本單位以及在全區經濟建設中如何同步發揮服務、協調等作用。並針對個人實際工作中遇到的問題開展調查研究和分析論斷,尋找解決問題的對策思路,做到解決思想認識問題和解決實際工作問題的有機統一。

  以上是我的學習體會,我想在我身上存在的問題不僅僅是自己總結的這幾個方面,肯定還有許多沒有察覺的缺點,需要在與同志們的進一步交流中發現和改進,需要上級領導和同志們給予中懇的批評。我將虛心地聽取大家的意見,進一步反思工作中的問題,認真總結經驗教訓,改正不足,並在今後的工作中進一步加強學習,保持積極進取的良好精神狀態,不斷改進工作方法,更好地履行職責,在鞏固過去完成成績的基礎上,與時俱進,開拓創新,進一步提高各項工作水平,高質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務。

您正在瀏覽: 個人黨委學習體會
網友評論
個人黨委學習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