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鄉鎮黨委書記十八大學習體會

鄉鎮黨委書記十八大學習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鄉鎮黨委書記十八大學習體會 標籤:十八大 鄉鎮 黨委辦公室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鄉鎮黨委書記十八大學習體會

  黨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關鍵時期和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攻堅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聽完胡錦濤同志所作的十八大報告,感到很振奮,深受鼓舞。會後,我又對報告進行了全文學習,通過深入的學習,我認為報告寫得很成熟、很大氣、很厚重,有深度、有新意、有氣勢,體現了黨的智慧、自信、執著、先進。同時整個大會傳遞出“務實、實幹、創新”的新風。通過認真學習,結合工作實際和一名鄉黨委書記的工作職責,主要有以下幾點感受:

  (1)樹立服務意識。辦公室工作既繁瑣又清苦,必須牢固樹立服務意識、發揚奉獻精神,真心實意地為領導、為機關、為群眾服務。要樹立工作一流、服務一流的意識,自我加壓,開拓進取,在心中要樹立“今天的工作比昨天做得更好”的服務意識,自覺地把具體工作、日常小事溶於大局之中,真正做到有心幹事、熱心幹事、用心幹事,努力提高服務質量。

  (2)要有敬業精神。辦公室工作人員處在領導關注、眾人矚目的位置,一言一行不僅關係著辦公室的形象,而且關係著本單位的形象,更關係領導的形象。因此要把做好辦公室工作當成一種事業追求,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做到“5+2”、“白+黑”,發揮好辦公室參謀助手的作用,不斷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和服務質量。

  (3)要增強責任感。辦公室的工作雜事多、責任大,要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原則做事,不能只求“過得去”,要力求“過得硬”,要保持日常工作求精求細求實的常態,不推諉、不觀望,到手即辦,有條不紊地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做到上傳下達有記載,會議服務細緻入微,來信來訪熱情登記,辦公、辦文、材料撰寫和領導批示件件有落實、有反饋,值班值守嚴謹規範,確保了各種信息及時準確傳遞,樹立了政府的“門面”、“窗口”形象。

您正在瀏覽: 鄉鎮黨委書記十八大學習體會
網友評論
鄉鎮黨委書記十八大學習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