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彩虹的眼淚

彩虹的眼淚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走在漫漫人生的長路上,過往的回憶帶起微微的秋風,落寞的蕭瑟...

  一個人走在陌生的街道,走過陌生咖啡店,漸漸遠去,依稀的背影夾帶着說不出的落寞...是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迷失還是在無邊的天空嘆息?是在雨中的回憶還是風中的遺忘?亦或許成為了殘夜裡的記憶...

  當你轉身離去的時刻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心、我的世界都被你帶走了...你成為了我的童話,也成為我過往的精彩。細雨輕輕的落在臉龐上,輕微的一聲嘆息,衣服帶着體溫,天空在無聲的悲傷...

  現實的無奈,只能讓過往的點滴變成了回憶,用回憶麻痹了自己,讓生活左右了自己,任憑人生風雨的擺動。而我,卻連抵抗的慾望都沒有,只有在自己的殘夜裡對着殘月為自己的世界唱一首歌。

  當雨過天晴的時,星星點點飄落在天空,是否我還記得昨日的昨日?

  當一切化作回憶,親手冰凍溫暖的心房,是否還在無止境的墮落自己?

  當人生輪迴過後,漠然對待着茫茫紅塵,是否還會有等待自己的天使?

  是什麼讓我對這份回憶如此的留戀不舍?是什麼讓我對這份執着如此的不舍放手?

  也許執着、留戀的最後只會留下一片空虛吧...呵呵!除了嘆息還能做什麼呢?

  其實我一直都不明白,到底是愛情讓你忘記了時間,還是、時間讓你忘記了愛情?

  眼淚始終還是止不住的滑落,為了什麼?難道是為了我們那份無緣的愛、亦或是為了所有錯過和沒有錯的相遇?

  如果你肯回頭,所有的雲彩到了最後都會匯成河流,可是你始終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無奈的無奈中、悲傷的悲傷里,我放棄了一切...

  幸福的人那麼多,為什麼我不是其中一個?傷心的人那麼少,為什麼我卻是其中之一?

  細雨朦朧的天氣里,習慣性的站在窗邊,向一個不知名的地方眺望,打開音樂、聽着那首悲傷的歌曲:灰色彩虹、任憑自己沉浸在憂傷的旋律中,腦海浮現出你的容貌,不知覺的笑了,影響的聲音在唱:“彩虹出現,而我、在也找不到美麗的蝴蝶,翩翩飛不上天,對你的想念在業寄不到你的世界,地址是再見。”於是這笑凝固在臉上,窗外微風的吹過,它們會吹向何方?會到達彼岸你的世界么?

  靜靜的音樂停止了,那音樂里一份含淚的滄桑也許只有自己可以聽懂,孤獨的憂傷,不斷的沉淪...沉淪...在沉淪...

  在這茫茫紅塵中,我們有緣相戀卻無緣相伴,這段感情在生命里如蛛絲般的糾纏,曾經...曾經努力的付出卻無法改變,最終、我的痴情打動了雨後的彩虹,彩虹哭了,流下那晶瑩的淚水,洗刷我留在心底的暖味。彩虹流淚了,為我留下真摯心酸眼淚...

  也許我的情可以感動彩虹,可是卻無法感動你...

  漠然回首,明月當頭,晚風不識愁,無語寄哀愁,一切隨風飄流...

  殘月:觀看本文的時候最好可以聽那首歌:灰色的彩虹。你會有不一樣的感受。(本文先前在九九文章網發表,屬於本人的第三篇原創文~!希望大家喜歡)

您正在瀏覽: 彩虹的眼淚
網友評論
彩虹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