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知己是一生甜蜜的幸福

知己是一生甜蜜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知己是一生甜蜜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活中人們往往都渴望有一份真感情。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在閃閃爍爍的霓虹燈下,在綠色寂靜的田野里,在風雨飄搖的季節,渴望着一個人,一顆心,一份情,那就是知己。

  知己是什麼?沒有具體的答案,也沒有統一的形象。知己是一種心靈感覺;是一份深情思念;是一個綿綿牽挂;知己是白天的情意,是黑夜的等待;知己是一生幸福的甜蜜。

  知己的感覺是什麼?誰也說不清道不明。有酸,酸的讓你無奈;有甜,甜的讓你回味;有苦,苦的讓你流淚;有辣,辣的讓你振奮。擁有了知己就擁有了人生百味,擁有了知己就擁有了全部的感情世界。

  知己不一定在一起,也許從來就不曾見面。因為他是一種心靈感應。是一種情感的呼喚,是一種期待,是一種安慰。當你快樂時他會高興,當你悲傷時他會流淚。因為他已經與你同呼吸共命運了。知己不需要刻骨銘心的誓言,不需要海枯石爛的承諾。只需要絲絲縷縷的牽挂,需要纏纏綿綿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知己是一生甜蜜的幸福
網友評論
知己是一生甜蜜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