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愛國演講 > 關於熱愛祖國的演講稿400字

關於熱愛祖國的演講稿4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愛國演講  編輯:小景

關於熱愛祖國的演講稿4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關於熱愛祖國的演講稿400字(一)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祖國,你是黑夜裡那盞引路的燈,你是陽光里那縷溫和的風,你是和“媽媽”一樣,最親切最溫暖的呼喚,無論我走到哪裡,永遠也不會忘記。

  祖國,我的祖國,我在四大發明裡認識你,我在兵馬俑的堅持里看見你,我在黃河的奔騰里傾聽你,我在泰山的巍峨里敬仰你。在爺爺奶奶的追憶里,我想象着你 曾經的苦難,曾經的滄桑;在爸爸媽媽的訴說里,我品味着你的努力,你的崛起;在哥哥姐姐的歌聲里,我聆聽着你的騰飛,你的輝煌;在我生活的日日夜夜裡,我 感受着你的和諧,你的神奇!

  在北國,我流連那片銀裝素裹,在江南,我愛上小橋流水人家;爸爸從海南拾回貝殼,我聽到波濤的澎湃;媽媽從吐魯番帶回小花帽,我聞到瓜果的香甜。老師說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每一寸土地都寫滿奇迹,還有更多沉睡的驚喜,等我們長大一一喚起。

  我想歌頌你,我的祖國,用溫婉的小調,用野性的山歌,用高亢的進行曲,用華麗的詠嘆調,用我所有所有最美的言語,最動聽的旋律,我要,我要歌頌你!我想站在河之洲,水之湄,山之巔,海之濱,用我稚嫩卻滿是真情的聲音,為你歌唱,歌唱我心頭最的那一句:

  祖國,我愛你!

  親愛的祖國媽媽,讓我和你說句悄悄話:我一定會聽老師的話,鍛煉好身體,努力學好知識,等我長得像爸爸媽媽那樣高大的時候,一定把你建設得更加強大!

  關於熱愛祖國的演講稿400字(二)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講的內容是“我愛祖國”。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每當雄壯的國歌在我耳邊響起,鮮艷的國旗在我面前緩緩上升時,作為一名中國人,我總是感到無比自豪!

  有多少人身在異國,心卻留在遙遠的祖國而奉獻了他們的一生;有多少人手中的筆寫下了一句句讚頌祖國的詩句......那是因為他們無論在何時,無論在何地,心中都有一個神聖的名字,那就是“中國”!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因為中國人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蘊。世界四大文明古國,我們佔了其中之一;中國的四大發明造福了世界;中國精美的陶瓷、絲綢,征服了世界;中國傳統的美德,從最平凡的小事做起,感動了世界;中國的風箏,是世界上最早發明的飛行器......

  我們在星光燦爛下傾聽時代的鐘聲,我們在漫長的夜裡等待新的一天。多少次,我們心潮澎湃;多少次,我們輾轉反側;那是為了等待不同尋常的一天——新中國的誕生!

  關於熱愛祖國的演講稿400字(三)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祖國在我心中”多麼平凡的字眼,多麼普通的六個字呀!但是,每一次仰望飄揚的國旗,每一次唱起莊嚴的國歌時,你是否感到從未有過的激動呢 是的,此時, 愛國之情便在我心中激蕩,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也為祖國的日益強盛而倍感驕傲。

  翻開昨天的歷史,一幕幕英雄事迹浮現在我眼前。鄧世昌、林則徐、黃繼光、楊靖宇等無數先烈,他們讓神州露出了青春的笑臉,讓東方雄獅從噩夢中奮起,讓五星紅旗高高掛起,讓我們有了今天的幸福,有了今天優越的學習環境,有了今天的一切的一切。

  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雄於地球則中國雄於地球。作為祖國後代的我們,熱愛祖國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健康成長,用行動來表示對祖國深深的愛!讓我們一起心繫祖國,奮勇前進,將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祖國在我心中,祖國在你心中,祖國在大家心中。祖國,我們愛您!

  關於熱愛祖國的演講稿400字(四)

  我叫張秋旋,是一個活潑快樂的三小女孩,我的快樂來源於爸爸、媽媽、老師的愛,更來源於我成長在祖國和平的藍天下,誰能想象出在伊拉克戰火下我的同齡人有快樂無憂的童年呢?

  明天將迎來我們偉大祖國六十歲的生日。翻開中國的近代歷史,我發現我們幸福的生活是來之不易的,我們怎能忘記百年前,炎黃子孫在帝國主義的侵略鐵蹄下,處在水深火熱、饑寒交迫之中,“三毛”、“小蘿蔔頭”的故事讓我流淚。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取得了勝利,建立了新中國。五十五來我們偉大祖國發生着日新月異地變化,當行天飛人楊立偉叔叔飛上太空,當2015北京奧運會上51次國旗升起,誰不為祖國的變化感到自豪呢?

  我們的祖國像一輪東升的旭日,噴發出萬丈光芒,但他還很年青,是發展中國家,同世界發達國家相比,還有差距。我們21世紀的青少年學生,肩負着使祖國繁榮昌盛的重任,我們要從小樹立遠大志向,學好知識,長大才能更好報效祖國。

  啊!祖國我愛您,我要用我的力量來建設您!

您正在瀏覽: 關於熱愛祖國的演講稿400字
網友評論
關於熱愛祖國的演講稿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