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愛國演講 >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300字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3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愛國演講  編輯:小景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300字(一)

  今天,我看了開學第一課,我的夢,中國夢!讓我懂得一個人如果有遠大的夢想,全世界的人都有一個理想,世界一定會不斷的進步,祖國更加興盛!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這句話通過我的耳朵,直達大腦,在每一個腦細胞中蕩漾。

  一個人強,不算強。全國強,才算強。每一個人,就像一塊磚頭,一塊磚頭再大,也成不了高樓大廈。沒有力量和勇氣,如果許多的磚頭聚集一起,就成了高樓大廈,團結在一起就會有力量,能克服一切困難和阻礙,才會有和諧的社會。

  我和你一樣熱愛和平,我的夢想是當一個軍人,鎮守祖國的領土,抗擊侵略者,為祖國的和平作出貢獻。雖然這個夢想還沒有實現,不過再過幾年這個夢想很有可以實現,只要為自己的夢想付出,夢想很有可能實現!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300字(二)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們:

  大家好!

  身為一個中國人,當然我也有一個中國夢。

  夢想 是一對翅膀,他會帶你走向成功 。有的人的夢想 很偉大,有的人的夢想 很渺小,但是我相信只要堅持 夢想 ,就一定能實現。

  可能有人想當消防員,因為消防員能將許許多多的人從火海里救出,把他們的生命 從死神的手中搶來,可能相當畫家,因為畫家能畫出世間的悲歡離合,也可能有人想當百萬富翁,因為百萬富翁能有很多的錢花。

  而這些都不是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 是當一名軍人,因為軍人能殺敵,保衛國家,多麼偉大,多麼了不起啊。

  有的人可能會問我:“當軍人多累呀,你難道不怕嗎?”

  我會自信 的對他們說:“不怕困難,我也不怕危險,更不怕吃苦。”

  如果我長大當上了軍人我一定會給我們國家爭光,不會再讓外國人在說我們是東亞病夫。

  謝謝大家!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300字(三)

  我從小就是個有夢想 的女孩,小時候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帶我到了醫院,我無意中看到了一個醫生滿頭大汗為一個病人做了六個鐘頭的手術,最後,病人奇迹般地活了過來!從那以後,我的夢想就是長大以後能做個救死扶傷的醫生!

  如果,我長大后當了醫生,不管是誰,不管付出怎樣的代價,只要是我救得了的,我都會盡全力救他!從小,我就認為生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能救得了一個人的生命 ,是我的榮耀,更是中國的榮耀!科學家們,創造了幸福的未來,教師們,培育了祖國的未來……但,是人,就會生病,如果沒了醫生,科學家怎樣創造未來?教師們怎樣培育祖國的未來?所以,醫生,是個光榮而又神聖的職業!做個醫生,不僅是我的夢,更是中國的夢!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300字(四)

  我,一個普通的小學生,我的夢很簡單,我的夢同樣是我家人的夢——考上重點中學。我不是官二代,我也不是富二代,我只是爸媽普通的下一代,有人說:“你現在不努力學習,你斗得贏富二代,贏得了官二代嗎?”是的,這話我信了。所以,我的夢很簡單,就是努力學習,考取重點大學,讓父母過上好日子,自己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我堅信通過自己努力,這將不僅僅是一個夢,這個夢會我的手中慢慢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300字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