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愛國演講 >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開頭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開頭

手機:M版  分類:愛國演講  編輯:小景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開頭(一)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有些時候,夢想很容易實現。但也有些時候,夢想就是一個看似不可能實現的目標。時間,就是這麼一個讓人捉摸不清、古怪的傢伙。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語文老師。把“語文知識種子”“傳播”給小朋友們,好讓他們學到知識。長大以後,去完成自己的夢想、目標。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開頭(二)

  夢想,是黑暗中照亮前進的燈火;夢想,是全國人民共同擁有的期待。

  一個人怎能沒有夢想?沒有夢想,便沒有了奮鬥的目標;沒有夢想,生活便失去變化,平淡如水。不知因何而求,更不知求之為何。人人都有夢想,只是失敗和現實總會將夢想漸漸磨平。個人的力量也許微不足道。十周年徵文材料但是我們應該凡事“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一個人的夢想也可以影響甚至改變整個世界。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開頭(三)

  龍是中華民族的圖騰。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五千年夢想,希望中國龍騰飛在世界的東方。習近平總書記參觀中國國家博物館,在講話中闡述了對“中國夢”的理解,他說:“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開頭(四)

  站在長城腳下,我們有說不盡的千言萬語,看着茫茫雲霧,我們似乎想對長城說:我的——中國夢!看着若隱若現的房屋,看着遠處信號燈還閃爍着迷離的燈光,你是否想高聲吶喊:我有夢想,有美麗的夢想?這是發自動內心的吶喊,這是發自內心的心聲,這是發自內心的激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開頭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開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