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銀行股長競聘演講辭

銀行股長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銀行股長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銀行股長競聘演講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首先非常感謝大家給我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施展才華的機會!股級幹部實行公平、公正、公開地競爭上崗,這是我支行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舉措,也是我支行加強幹部隊伍建設的有益嘗試。我非常珍惜這次提高自己、鍛煉自己的機會,所以勇敢地走上台來,接受大家的評判。

  我叫XXX,今年28周歲,1998年畢業於XX經濟管理學院會計學專業,同年10月進入XX系統工作。2003年獲得XX本科學歷。曾在XX、XX、XX、XX實習和工作過,現任XX職員。助理會計師職稱。

  今天,我競聘的是XX股長職務。下面我簡述一下我競聘的理由。

  首先,參與競爭是全面提高自身素質的難得機遇。面對金融改革的大潮,挑戰與機遇同在,壓力與動力並存。我認為只有積極的參與競爭,做改革的“弄潮兒”,才能學到新知識、增長新才幹、開拓新思路、開闊新視野,充滿競爭的工作環境是富有吸引力和挑戰性的。他將對豐富我的人生閱歷、挖掘我自身的潛能起到重要的引導作用。

  其次,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該職務所必須的政治素養和個人品質。

  我政治信仰堅定,是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忠實踐行者。1997年在校加入中國共產黨,個人曾被評為地區中心支行級優秀共產黨員。

  我的敬業意識比較強,能夠干一行愛一行,認真負責,勤勤懇懇;為人處世比較嚴謹,沒有不良生活習慣。辦事穩妥,原則性較強。嚴於律已,寬以待人,善於團結同志,具有良好的協調能力。

  第三,我認為自己具備擔當該職務所必須的綜合素質和能力。

  XX股的工作具有特殊性,在一般人眼中他是枯燥和乏味的。但是,想要干好XX工作,就要承擔比平常人多的體力勞動和心理負擔,這要求XX人員必須具備良好的組織紀律性、無私奉獻的優良品質、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

  我多年獨自在外求學工作,十幾年的集體生活錘鍊了我的意志,培養了我吃苦耐勞、堅忍不拔、嚴謹細緻的作風,這正是做好安全保衛工作的前提。另外,新時期的XX工作,要求我們必須具備一專多能的綜合素質,要“懂法律、識金融、能管理、善協調、會辦案”。工作幾年來,我始終以提高綜合素質為己任,認真鑽研金融理論、管理知識和法律法規,深入基層搞調研,撰寫了一些有見的的文章,發表於XX以及其他刊物上,文章曾獲XX獎。積极參加各種活動,象知識競賽、理論研討會、演講比賽、辯論會、籃球賽等,能熟練操作計算機,軟件操作曾獲XX級標兵稱號。另外我熱心參加各種社會公益活動,現為XX節目主持人,青年志願者服務隊成員。

  以上這些,是我能夠較快的融入XX這個工作崗位中並順利的開展工作的基礎。但我的缺點仍然存在,比如我缺少領導工作經驗。有時魄力略顯不足,但有缺點才有改正缺點后的進步,有不足才有改進不足后的提高。正視缺點與不足去爭取進步與提高恰恰成為我努力工作的動力所在。

  如果我能夠擔任XX股長這個職位,我將在支行領導的帶領下,不斷提高我支行XX工作水平:

  一是以按上級行要求,把“防詐騙、防搶劫、防盜竊、防計算機犯罪,保銀行資金和職工生命安全”做為工作重點,把防範化解金融風險,遏制大要案發生作為首要任務。

  二是繼續貫徹“防查並舉、標本兼治、重在預防”的方針,全面提高我支行安全防範管理水平,建立起與我支行業務發展及社會治安狀況相適應的安全防範機制與防範體系。

  三是穩字當頭,切實做好XX和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的基礎工作,嚴格執行各項守押制度,守好庫、管好人、用好槍,確保安全和職工生命財產安全。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古語云:“不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亦不以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競爭上崗,有上有下,無論是上是下,我都將一如既往地勤奮學習、努力工作。“堂堂正正做人,兢兢業業做事。”各位領導,同事們,請相信我,我將是一位優秀的中層幹部。

  《銀行股長競聘演講辭》來源於,歡迎閱讀銀行股長競聘演講辭。

  

您正在瀏覽: 銀行股長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銀行股長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