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工商局財務股長競聘演講稿

工商局財務股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工商局財務股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工商局財務股長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

  大家好!非常激動地站在這個講台台上,首先感謝組織給予我這次機會,同時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的信任與支持!

  我叫張某某,今年51歲,1979年參加工作,先後做基層工商所工作人員、局機關辦公室打字員、1987年開始從事財務工作,1999年任財務股長,2002年機構改革後任局行政辦主任兼主辦會計,2005年至今一直任財物股長。

  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埋頭苦幹,任勞任怨,不求名利,用一顆真心默默服務周圍的同事,對待工作不敢有一絲一毫的馬虎,認認真真完成每一項工作任務,在平凡的崗位上度過了32個春秋。1997年開始就任副主任科員,在副主任科員非領導職務上默默工作了14年。

  32年來,始終將單位看做一個溫馨和諧的大家庭,對於年輕的同事,關心他們的工作、學習、生活,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熱心幫助他們排憂解難;對於兄弟部門和基層工商所的同事,經常交流溝通,在不違背單位單位制度和財務原則情況下,經常協助解決實際難題;對於領導交辦的大事小事,從不敢懈怠,實實在在做事,高效完成任務,從未出現過失誤。在實踐中培養了大局意識和團結協作意識。

  32年來,我始終認認真真學習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一絲不苟地開展工作,每一張財務報表都仔細審核,每一個數字都準確無誤地填寫,在各級上級機關進行的歷年曆次的財務審計活動中從來沒有發現一例違規違紀行為。在學習與鍛煉中業務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同時也做到了乾乾淨淨做事,清清白白做人。32年的時間,我從一個滿頭黑髮的青年變為了絲絲白髮的老財務工作者,付出許多,也到了領導和同事的積極肯定,工作期間多次被局評為優秀公務員和優秀共產黨員2007年至2010年連續四年被評優秀公務員,2010年又榮立三等功。

  過去取得一些成績,得到了各級領導的正確指導,得益於各科室的支持配合,是同事們一貫幫助的結果。今後,我將用加倍的努力和出色的成績回報大家的信任和厚愛。我認為,無論處在財務口的任何崗位,還是晉陞到哪級職務,財務工作的根本職責就是服務,一要踐行廉潔從業的理念,精心細緻地做好財務管理與監督工作,執行好國家財政法規,落實好局黨組的決策,服務我縣工商事業發展的大局;二要加強與各科室、基層所以及上級局、財政局等單位的協調溝通,既要爭取上級單位的支持,又要配合好各科室開展工作,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服務好兄弟單位。三要真誠地服務周圍的同事,幫助提高業務水平,關心她們的生活學習,攜起手來共同開展工作。四要服務機關科學發展,堅持以人為本的理念,站在建設和諧機關的角度,適時向領導提出建議與方案,繼續為幹部職工謀求福利,做到上為領導分憂,下為同事服務,讓我們的機關更加和諧。

  各位領導,同事,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崗位工作順利開展的保證。再次希望你們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工商局財務股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工商局財務股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