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廣播電台副台長競聘演講辭

廣播電台副台長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廣播電台副台長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廣播電台副台長競聘演講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大家好!

  今天,我在這裡做競職演講,首先要感謝中心領導給了我這個公平競爭、直面挑戰、創新發展的機會,我演講的題目是《抓住機遇、創新發展》。

  我競聘的崗位是___中波台副台長。我的演講分三大部分:一、簡歷及工作業績;二、競聘理由及優勢;三、對做好副台長工作的設想。

  第一部分:簡歷及工作業績

  我叫zzz,中國共產黨黨員,本科大學畢業。1965年出生,1988年畢業於山西大學物理系無線電電子學專業,分配到___電視台,參加了___電視技術籌建工作,安裝、調試了五十瓦電視差轉機及天線、高山防雷設施等配套設備的技術維護工作。1991年地區廣電局從基層抽調技術骨幹籌建___人民廣播電台,安裝、調試了十千瓦和一千瓦中波廣播發射機及三頻共塔共用天線的匹配網絡、阻塞網絡、抵消網絡等設施。

  2002年,我台進行了全固態設備的改造,完成了衛星地面站的架設、調試,並通過改造接地網點,走向等手段,有效抑制了滯留在地線上的漫流雜音電平,消除了交叉干擾,

  -1-整個系統一次性圓滿完成任務。並於2003年被評為省局優秀黨員。

  第二部分:競聘的六大優勢

  1、有較強的組織領導和協調能力

  大學期間,作為學生會幹部被授予山西大學首屆青年群

  英會“十佳”稱號。___電視台主管技術期間,從設備維護到安全播出連續三年無責任事故和技術事故,受到風景區政府和地區廣電局的好評。在___中波台任帶班長的十幾年裡,我積極主動,樂於奉獻的精神,直人快語、心底無私的品質更是深入人心,用愛心帶出一個團結、協作群體,為搞好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2、具有紮實的理論基礎和熟練的操作技能

  十八年的一線技術工作,分分秒秒的監聽、觀察、記錄、調整熟練了我對廣播設備、衛星接收設備、配電設備和監測設備、自動控制設備的操作技能,為勝任技術台站的副台長工作打下更為堅定的基礎。

  3、有高級技術職稱

  從事廣播電視工作的同時,我時刻不忘知識的積累和新技術理論的探索,於1994年晉陞為工程師,2004年晉陞為高級工程師,在今天的競聘者中我是唯一的高級工程師。

  4、具有發明創造能力

  -2-

  由於熱愛技術,我潛心研究出《一種冷熱水雙向交換閥》

  2005年一次性被國家專利局核准,取得實用新型發明專利證書,目前正在申請山西省科學技術進步一等獎。

  5、有多種文體的寫作能力

  我深深地認識到作為一名技術台站的領導,只會修機器是遠遠不夠的,便有意識地加強文學訓練,並在山西廣播電視報上發表了每周評論《小議孤臣》,我看《一代廉吏于成龍》,散文《父親》以及男人系列篇《做基層領導的男人》、《深沉的男人》、《被綁在戰場上的男人》等。先後在多家刊物上發表技術和管理論文《發揮廣播的自身優勢》、《數字聯繫你我他》、《從強化管理中見效益》、《中波廣播管理》、《頻率合成技術在全固態中波廣播發射機中的應用發展前景》、《中波廣播集中控制和遠程控制系統》、《ISDN技術及中波廣播自動控制系統》、《中波廣播共用天線和匹配網絡及主塞網絡》。其中《數字聯繫你我他》獲得___市科學技術協會頒發的學術論文一等獎。

  6、有較強的英語功底和計算機、單片機軟硬件開發利用能力

  由於對知識的渴望,我時刻不忘對英語的學習和提高,尤其對本專業的詞彙積累及中英文互譯,具備聽說讀寫譯的能力。特別是近幾年計算機的普及和使用,使我意識到應用

  -3-

  在中波廣播自動控制和遠程控制必然性,因此潛心鑽研了單

  片機在中波廣播中的應用並發表成論文。為我台下一步實

  現自動化播出作好了理論準備。

  第三部分:辦好___中波台的設想

  1、建立和健全各項規章制度並落實到人

  建立值班記錄、檢修記錄、測試記錄、安全記錄製度,制定崗位職責和雙向聘用制度,確實落到實處,責任到人。

  獎勤罰懶,對年度工作中成績突出的人員給予獎勵,視違章情節輕重給予不同程度的教育,以獎代罰激發廣大職工的工作熱情,營造一種積極向上,努力工作的新局面。

  2、狠抓業務學習,創建學習型台站

  隨着發射機的更新、高新技術的應用要求我們必須狠抓專業理論學習,可以選派技術好的同志到沿海地區學習或到大型台站交流,以帶回先進技術和管理經驗,也可以請廠家或專家到台授課,人人作好學習筆記,定期考試,成績列入年終考核之中。

  3、確保優質、安全播出

  優質、安全播出是技術台站的重中之重,也是我們所有工作的出發點和歸宿,首先要完善台長、副台長帶班長負責體系,推行《目標責任制管理》和《工作流程圖管理》及《重大播出單機負責、台內自監管理》,確保萬無一失。

  -4-

  4、狠抓隊伍建設

  

您正在瀏覽: 廣播電台副台長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廣播電台副台長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