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軍訓開營儀式教官講話稿

軍訓開營儀式教官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軍訓開營儀式教官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軍訓心得

  軍訓開營儀式教官講話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您們好!

  今天非常榮幸與大家相聚在鞏義第一實驗小學,學生軍訓工作是對廣大學生進行國防教育和培養大家愛國意識的一條重要途徑,為我國國防後備力量建設儲備高素質兵員做好充分的預備。同時,也是鍛煉同學們剛強意志和吃苦耐勞精神的一種方法。為了能圓滿地完成上級交給我們的光榮使命,為了不辜負校領導的殷切期望,藉此機會我謹代表河南華威全體軍訓教官向各位領導、老師及同學們特表決心如下:

  一、嚴格遵守軍訓的有關要求和學校的治理規定,聽從軍訓營的管理,做到"在營區內外一個樣,領導在與不在一個樣".

  二、時刻保持良好的軍人姿態,嚴格要求自己,要求學生做到首先要自己做好,做到言傳身教、以身作則。

  三、把"出成就,見成效"作為軍訓的根本,嚴格按照軍訓計劃科學施訓、靈活組訓、文明軍訓,練習中,絕不體罰打罵學生,做到一張一弛。

  四、積極配合各位領導及班主任老師的工作,虛心請教,以求共同提高,圓滿完成軍訓任務。

  五、主動與同學們融洽關係、交流思想,積極開展健康向上的文體活動,謙虛向老師、同學們學習。

  我們相信,通過大家共同的努力,一定能圓滿完成此次軍訓任務。

  謝謝大家!

  軍訓開營儀式教官講話稿(二)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能夠承擔xx區第四中學XX級新生軍訓任務,我們感到非常高興!在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們將於學校的老師/同學們共同度過一段充實、而有意義的軍訓生活。首先,我代表我部全體特警教官向第四中學XX級全體參訓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

  我校多年來,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持實施素質教育,注重培養學生德智體全面發展,具有良好的社會聲譽和雄厚的辦學實力,為社會培養了大批的優秀人才。在此,我代表我部全體隊員向我校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衷心的祝賀!

  軍訓對同學們來說,是進入高中的第一堂課,也是對同學們的一個考驗。同學們來自不同的學校、來自不同的地方,但自從穿上高中校服的時候,就已經把自己的人生追求與家庭的命運緊緊地連在一起,因為我們肩負起了共同的神聖的使命——高考博研,出人頭地。既然選擇了軍訓就應該勇敢地錘鍊自己、不畏艱難、磨練堅強的意志。

  為圓滿完成本次軍訓任務、不辜負學校領導的期望和信任,我們決心在接下來的軍訓中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1、 科學訓練、精心組織、盡職盡責,使軍訓開展的認真切嚴格,讓同學們掌握軍警基本隊列動作,增強國防意識,完成好訓練任務。

  2、 在訓練中嚴密組織、耐心指導、不放過一個細節、認真解決訓練中的問題。

  3、 思想上高度重視,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和良好的人民公僕形象做好表率。

  最後預祝xx四中XX級學生學習進步,學業有成。

  預祝軍訓圓滿成功。

  軍訓開營儀式教官講話稿(三)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迎着剛剛升起的朝陽,我們又即將拉開南昌市實驗學校的新生軍訓活動的序幕,作為武裝部門的普通一兵,我很榮幸地來到貴校與老師、同學們一同訓練、學習和生活。

  剛剛走出初級中學大門的你們或許對高中的學習方法,對軍訓還帶有一份好奇,甚至還有着很多幻想,更會懷着一顆天真幼稚的心,在自己的腦海中美好的描繪它、構造它。因此,入學以後,你們的腦海里也許會生成這樣一個概念:軍訓是什麼?我們為什麼要軍訓?

  進入高中時代,對於一名學生而言是思想逐步走向成熟的過程,是建立正確人生觀、價值觀的起始點。所以,有人認為中學時代是鑄就一個人的"黃金時期",能力、素質的培養都視它為關鍵。在這個人生必經的黃金時段中,給學習創造優良的空間環境則就是必要的客觀條件,而這就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共同努力去創造、去改善。

  人都有惰性,更何況對於一名剛剛從初中畢業的學生而言,這就需要有一種東西去約束它、抑制它,那就是紀律,"不以規矩,不成方圓",紀律以不同的形式存在於社會的每一個角落,並約束着人們的不良行為。在部隊有這樣一句話:隊列看紀律,內務看養成,這兩項也是我們學生軍訓兩個突出的重點。經過對大家隊列、內務和軍隊優良傳統教育等一系列的教導和幫帶,促使我們每一名學生的思想有所進步,素質、能力有所提高。

  軍訓的時間很短暫,但是經歷過的人都對它感到眷戀。因為軍訓的過程雖枯燥苦澀,但結果卻是宜人芬芳。因為它指給大家的是積極向上的努力方向,它奠定的是樸素正直的做人基礎。所以,希望同學們好好珍惜軍訓這短暫的時光,發揚吃苦耐勞、超越自我的奮鬥精神,同我們的教官、老師們一起把這次活動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請大家放心,我們全體教官都會全身心地投入到軍訓中去,力爭將部隊的文化、精神和傳統傳遞給每一名入學新生,積極地同各位老師合作,堅決完成訓練任務,共同達到我們這次軍訓的目的。

  最後,預祝軍訓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軍訓開營儀式教官講話稿
網友評論
軍訓開營儀式教官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