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國際機場班長競聘演講辭

國際機場班長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國際機場班長競聘演講辭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國際機場班長競聘演講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大家好!首先感謝組織給予我這次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施展才華的機會!更感謝機場黨組、公司領導和同志們一年來對我工作、學習、生活上的支持、幫助和關懷!

  我叫黃鑫,今年21歲,高中學歷。2005年被招聘到首都國際機場工作。我覺得每一次面臨新的工作,對我人生閱歷的增長和能力的培養都是一次難得的機遇,更是最好的檢驗和挑戰。參加工作一年來,從對機場工作的零認識到現在我工作能駕輕就熟,我積累了較豐富工作經驗。今天,我竟聘的職位是首都國際機場的班長。我認為我有以下有利條件:

  第一,我喜愛這一富有挑戰性的工作崗位。挑戰與機遇同在,壓力與動力並存,我這次參加競爭上崗,目的就在於鍛煉自己,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更好的為我所熱愛的機場事業做貢獻。雖然這項工作很繁雜,巨細無遺,默默無聞,甚至很辛苦,付出很多卻難看出成效和成績,但我有充分的思想準備,有投入這項工作的良好願望和熱情。因此,安檢崗位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工作崗位。勇於接受挑戰是我參與這一崗位竟聘的直接動力。

  第二,我有信心和決心干好此項工作。一是通過一年多的崗位磨鍊和工作實踐,加之在崗位上參加的各種系統的專業知識培訓,使我不文章版權歸範文搜網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僅熟悉過檢檢查,而且在工作中也積累了一些寶貴的經驗。這是我竟聘這一職位的最大優勢和最強信心。二是我有着較強的事業心,這是安檢工作的前提。安檢工作既枯燥,又得罪人,工作又不容易出成績,沒有一定的責任心和事業心是很難做好的;三是我比較善於鑽研業務,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是我工作的座右銘。

  第三,我有“以人為本、人格至上”的現代行為理念,處事公道正派,待人熱情誠懇。能始終圍繞“人文關懷”這四個字來做文章、辦事情。努力使領導滿意、讓乘客放心。

  第四,更重要的是,有領導的關心、愛護和鼓勵,有同事的幫助、協作和支持,為我做好工作創造了有利條件,增強了勇氣和信心。

  這些有利條件決定了我能夠更快地進入安檢班長這個角色。假如組織和大家信任,能給我一個施展的平台,我有決心有信心擔當此重任。並以樹立“五種意識”,作為保證。

  一是樹立學習意識。着力提高全體人員思想政治素質和業務知識能力。一方面要堅定信念,增強黨性,解決辦事“靠得住”的問題;另一方面要刻苦鑽研,業務熟練,解決辦事“有本事”的問題,成為本職工作的行家裡手。

  二是樹立全局意識。只有着眼全局、顧全大局,樹立全局“一盤棋”的思想,正確處理好個人與集體、集體與整體的利益關係,做好服務,才能圓滿完成好組織和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

  三是樹立創新意識。當今時代是創新的時代,需要我們不斷探索和創新。只有與時俱進,才能改變那些不合時宜的思想觀念和傳統做法,以增強工作的主動性、預見性和創造性。

  四是樹立奉獻意識。要有甘當綠葉,做好配角,勇挑重擔、無私奉獻的境界和胸懷。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擺正位置,扮好角色,到位不越位,補台不拆台。

  五是樹立團結意識。只有講團結,求人和,才能凝聚人心,集中智慧,充滿生機,形成合力;只有講團結,靠大家力量,才能提高工作效率,發揮整體作用,當好參謀助手。

  假如我競爭如願,將不辜負組織、領導和大家對我的信任、期望,我會以此為新的起點,努力履行諾言,實現奮鬥目標,積極為機場工作作出新的貢獻!

  假如我競爭落選,我也不會灰心和氣餒,因為能夠勇於參與競爭,對我來說就是一次自我挑戰和磨礪,是一次難得的學習和鍛煉,一次重要的認識自我和展示自我的機會。從中找出不足和差距,今後的進步和提高才能更快,我會努力成為一名讓公司和領導信任、讓群眾滿意的好員工!

  謝謝大家!

  《國際機場班長競聘演講辭》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國際機場班長競聘演講辭。

  

您正在瀏覽: 國際機場班長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國際機場班長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