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工商系統愛崗敬業演講稿

工商系統愛崗敬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工商系統愛崗敬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工商系統愛崗敬業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耀我紅盾,愛我工商》。

  記得十幾年前,當我有幸穿上工商制服,成為工商一員的時候,那種帶有嚮往和神聖的喜悅無以言表。也為自己能成為工商這個大家庭的紅盾衛士而無尚榮光。但我深深懂得,要把自己造就成一名合格的工商人,必須付出努力和艱辛,才能融入這個大家庭。

  於是,在單位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我開始認真學習法律法規,刻苦鑽研業務知識,積極探索管理經驗。在勤奮中工作,在學習中進步,在執法中成長。全心身投入到工商事業中。年邁的父母請求兄弟照料,吵鬧的孩子全靠愛人養育,記不得有多少天沒去看望牽挂的家人,想不起有多少次推遲和愛人的約會,花前月下已成奢求,燈紅酒綠只是幻夢,但我卻成長為一名紅盾標兵。

  有人說,家才是溫馨的港灣,而我認為,工商才是我們永恆的家。沒有大家何來小家,只有大家庭的繁榮,才有小家庭的安康。舍小家為大家是我們共同追求的崇高理想和奮鬥目標。愛我工商,耀我紅盾,才是我們最大的人生坐標。

  於是,在服務的最前沿,履行我們的職責;在監管的最前端,體現我們的忠誠;在執法的最前哨,展示我們的理念;在維權的最前面,表明我們的決心。文明管理是我們的導向,依法監督是我們的準則,服務經濟是我們的承諾。消費者的權益需要我們去保護,經營者的秩序需要我們去維持,制假者的行為需要我們去打擊,執法者的天平需要我們去度量。

  所以,每當看到一戶戶新開張的店鋪我開心的笑了;每當看到一個個受處罰的奸商我會心的笑了;每當看到一位位得到補償的消費者我由衷的笑了;每當看到陳列在榮譽室里那金燦燦的獎牌證書我自豪的笑了;每當看到矗立在新辦樓上那鮮艷艷的五星紅旗我激動的笑了。

  親愛的同仁們,在工商這個大家庭里,我們把青春,理想奉獻;把真情、熱忱奉獻;把信念、追求奉獻。我們樹立了一心一意的服務觀念,制定了十全十美的行為規範,貫徹了百戰百勝的紅盾精神。在經濟發展的過程中留下過我們鏗鏘的腳步;在經濟穩定的繁榮中留下過我們艱辛的汗水;在經濟監督的巡查中留下過我們忙碌的身影。

  讓我們鎖定今天,開啟明天,描繪後天,在工商這個大家庭里,坦誠面對監管的挑戰,平靜接受廉政的洗禮,真誠對待平凡的生活,嚴謹譜寫輝煌的人生,將服務發展作為第一要務,把監管執法作為第一責任,以一流的服務理念,以一流的隊伍形象,以一流的管理水平,以一流的精神面貌為紅盾增光添彩,為工商出謀獻策,為我們永恆的家——工商事業再造輝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工商系統愛崗敬業演講稿
網友評論
工商系統愛崗敬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