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醫護隊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醫護隊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醫護隊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醫護隊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和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4號選手,我的名字叫***,我來自遠****救護隊。很榮幸能參加這次演講,我演講的題目是《激情飛揚》。

  作為跨世紀的一代青年,在這個講科學、講文明、講創新的新時期,如何認識自己、明確自己的道路和責任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幸運的是我有幸成為一名救護隊員。

  對我這麼新隊員來說,我沒有老隊員們精湛的業務素質和工作能力,但我有的是青春是激情!沒有英雄人物救世救民的雄心壯志,但我有的是為了理想不畏艱難、永不服輸的鬥志!

  相信有不少人都看過《士兵突擊》這部電視劇吧?裡面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句話一個人,那句話就是:不拋棄,不放棄!那個人就是許三多。是啊,遇到困難不退縮,不拋棄不放棄;對待工作不拋棄不放棄;對待同志、對待朋友不拋棄不放棄,這絕對是我們年輕人的榜樣!我們要向許三多學習,爭做安全工作隊伍中的許三多。每天我們進行體能訓練,對於身型瘦弱的我,有些難度,流過汗可是結果不理想。我放棄嗎?當然不!困難就是用來讓人克服讓人戰勝的,我不放棄,別人多訓練一分鐘,我就多鍛煉10分鐘、20分鐘甚至更多,適當增加強度,一天、兩天或者三天一個進步一個提高,總有那麼一天我也能和其他隊員一樣擁有強健的體魄。

  不拋棄不放棄,一切困難都會迎刃而解。困難算什麼?只要我們有激情有鬥志。記得聽說過一句話這麼說的:困難就像彈簧一樣,你一強它就弱,你一弱那麼它就強了。說明困難並不可怕嘛,需要的就是一份戰勝它的激情一分鬥志!我們年輕;我們有高昂的鬥志;我們激情似火。還怕什麼?

  年輕的朋友們,我們拼的就是青春就是激情,張揚出我們的激情,讓青春之火像聖火一樣永不熄滅!我們有青春有激情;有被科學武裝的頭腦;有展翅雄鷹般的鬥志,我們可以高呼:我就是許三多

您正在瀏覽: 醫護隊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網友評論
醫護隊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