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誠實守信 愛崗敬業演講稿

誠實守信 愛崗敬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誠實守信 愛崗敬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誠實守信愛崗敬業做貢獻

  ------××同志做誠信員工事迹簡介

  ××同志,在××工作三年來,能夠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在思想上追求進步,在業務上精益求精,在工作上能夠正確對待自己的分工。三年來,先後四次調換工作,她都能認真對待,總是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並在每個崗位上作出了應有的成績。她誠實守信,關心他人,為建立和諧單位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一、勤於學習,追求進步

  該同志參加工作后,能夠積極、主動參加集體活動,特別是熱愛政治學習,勤于思考,自覺抵制不利於社會穩定的政治言行;能夠把政治學習同新聞從業人員職業道德的基本標準結合起來,同學習貫徹《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結合起來,同自身的崗位結合起來,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能夠把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溶於自身的本職工作,指導自身的工作實踐,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在從事記者工作期間,她能夠遵守職業道德,圍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認真策劃宣傳報道內容,以正確的輿論引導人,先後拍攝了許多有影響的新聞作品,受到同事們的稱讚和領導的好評。

  在單位她還是一個年輕同志,但在思想上要求進步,積極主動的參加單位組織的政治學習。在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中,她以一名非黨人士參加了教育的全過程,特別是在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一階段,她學習了所有的相關內容,提高了理論水平和思想素質,為進一步干好本職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礎和政治保證。

  二、愛崗敬業,誠實守信

  ××工作是一項技術要求高、勞動強度大的工作,在30多名記者中大部分都是男同志,做為一名女記者,在工作中她與同事們一樣勇挑重擔,經常深入第一線採訪,超額完成了採訪任務。

  做為一名新聞記者,她嚴格按照各項規章制度和《新聞記者職業道德規範》要求自己,從不以崗位為自己謀取私利。她堅持實事求是的基本準則,做到新聞報道真實公正。堅持社會效益第一的原則,從我市改革發展穩定的大局出發,從黨和政府的根本利益出發,把握和反映社會生活的本質和主流,真實、準確地報道新聞事實,對社會負責,對人民負責。把新聞的真實、客觀、公正同準確、鮮明、生動統一起來,堅持真理,修正錯誤,提高引導水平,注重社會效果。

  該同志弘揚職業精神,恪守職業道德,維護了新聞工作崇高聲譽和新聞工作者良好形象。她敬業奉獻,維護新聞事業的崇高聲譽,實事求是,她樹立了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反對弄虛作假、不負責任,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反對見利忘義、有償新聞,團結協作,友愛互助,同行間相互尊重,相互學習,提高了自己的業務水平。

  三、關心他人、無私奉獻

  她參加工作時間雖然不長,由於領導的信任和工作的需要,她先後多次調換工作,無論自己喜歡不喜歡,樂意不樂意,都能按照領導的分工,及時奔赴自己的崗位,並經過自己的努力,儘快適應自己的工作崗位,很快成為行家裡手,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出成績。

  在辦公室從事文秘和信息宣傳工作期間,她為了儘快從外行變內行,在主動向老同志請教外,先後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誠實守信 愛崗敬業演講稿
網友評論
誠實守信 愛崗敬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