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營業員愛崗敬業演講稿2

營業員愛崗敬業演講稿2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營業員愛崗敬業演講稿2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營業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您好,普通的一聲問候。蘊含著我們每一個營業員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我們工作在營業的最前沿,櫃檯貨架成了我們相依相守的舞台。

  急匆匆三四月粉桃逐流水,飄零零二月風箏線兒斷。俊男靚女們正沉侵在春風裡沐浴愛的陽光時,我們卻告別家人趕在了上班的人群中。多少營業員.多少個日夜.多少領導的諄諄教導中我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把美麗把青春默默地奉獻。

  既來之則安之。我們有樂趣,我們在最基層的營業中享受生活.理解着生活.理解這工作。

  工作的過程中,我們總結我們發現:

  關愛別人也是一個人良好的道德修養,平時我們也要重視每一個細節,離別時的一句慢走.雨雪天的一聲叮嚀。通過關心拉近與顧客的距離。只有給顧客以關愛,才能獲得回報,更加穩固我們的顧客群。

  為顧客提供超值服務,也是我們服務範圍的延伸。在平時時刻不忘為顧客排憂解難。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情況我們都要主動為他們提供幫助,不厭其煩.講解清楚.做好示範。讓他們感覺到物有所值。

  勤奮的工作換來了回報。在我社各項業務蒸蒸日上的同時,領帶同事的關心與愛護,這都將成為我更加出色完成工作任務的推動力量。

  我們一步步勤奮向上,一步步見證。彼此相互指點相互扶持。我們風雨同舟我們相濡以沫。在愛崗中學習,在敬業中生存。我們在工作中見證成長我們在崗位上運籌帷幄。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我們是幸運的一代欣逢盛世。這是我們人生難得的際遇。在這火熱的事業面前,我們火紅的青春正旺盛,火熱的心在跳躍。體現價值旺盛我們的奮鬥意志。就在今天。走向成功領略人生正始於足下。我們清醒意識到今天的機遇難得。未來的輝煌需要我們的智慧和汗水。我們正肩負使命挺近未來。讓我們的崗位在平凡中更加強大,希望大家都相信天道酬勤。謝謝。

您正在瀏覽: 營業員愛崗敬業演講稿2
網友評論
營業員愛崗敬業演講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