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職教家長會學生代表演講稿

職教家長會學生代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職教家長會學生代表演講稿 標籤:兩會學習 才藝表演 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職教家長會學生代表演講稿

  尊敬的叔叔阿姨:

  上午好!首先很感謝你們抽出時間來到學校參加我們的第一次家長會。我是涉外2班班長李聰,今天站在這裡,面對可親可敬的學校領導和家長。作為學生代表的講話,我說點什麼才能代表廣大學生們的心愿呢?大家想說的話有很多,但最想說的,首先還是要感謝家長,感謝家長們當初為我們選擇了平陰職教中心,把我們送到這裡讀書,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們能有今天這麼好的校園生活條件和學習環境嗎?

  在這裡讀書,讓我們感到滿意和幸運的絕不僅僅是學校有一流的硬件條件,可以說更叫我們感動的是我們學校領導和我們的老師跟最重要的班主任,他們把"一切為了學生""為學生服務"責任在心"定為學校的辦事宗旨的主要內容之一,在實際工作中時時把學生放在心上,放在第一位。班主任幾乎每天起早貪黑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每天早上天沒亮就來學校帶我們跑步,從來沒有對我們發脾氣,有什麼錯誤第一時間給我們指出,讓我們糾正,晚上有人生病,她會拋下家裡的小弟弟來照顧我們,我們不僅是她的學生

  ,更像是她的孩子,為此,我要再次代表同學們謝謝家長,謝謝你們當初為我們選擇了平陰職教,讓我們有了這麼好的學校,這麼好的校領導。這麼好的老師。

  從我們進校園的第一天起,學校就對我們的行為規範嚴抓不懈:男生不得留長發怪發,女生不得染髮燙髮,並且經常會進行全校的文明儀錶大檢查。讓同學們節省了很多花在選擇穿衣服打扮的時間,讓我們有更多的心思和精力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同時也讓我們大家更有集體榮譽感,增強了整個集體的凝聚力,無論是儀錶還是統一校服,都還只是外在的改變,但思想同意了,進步了,我們的行為和一些 不良習慣也就能得到有力的改進,這讓我們對自己就更有信心,在學習上更有動力了。

  現在每天,早上到晚上,一天十餘節課,若是在初中,這是我們無法想象的,一開始,我們也不適應,也抱怨過,但看到這裡的每一個老師也都是這樣從早到晚的陪伴着我們,忙忙碌碌。工作井然有序,毫無怨言,校園每一天都很乾凈也很安靜,我們漸漸適應它,早自習,校園裡到處書聲朗朗。平時上課,老師們也精心的備課晚自習的教室,每個人都埋頭做着自己的作業,一天的學習生活井然有序,雖然很累卻感覺很充實。

  我們非常清楚,你們為我們創造了這麼好的生活條件和學習環境,是對我們給予了很大的希望,請你們放心,我們決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注目學校服前的中心工作,最後,我給大家一句話:自己跟自己比,這次跟上次比,今天跟昨天比,家長們,加油吧!

  我的講話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職教家長會學生代表演講稿
網友評論
職教家長會學生代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