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透過90后語錄來了解90后吧(紫藤)

透過90后語錄來了解90后吧(紫藤)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90后的人就是這麼張狂,這麼倔強,總有一天,會有人像鍾子期那樣聽出俞伯牙的心聲,而現在,90后的人卻只能惺惺相惜,獨自哀傷……你們都不懂90后。走近90后,讓我們聽聽他們內心的狂呼吧!

  一輩子的承諾是什麼?是你曾經說過的愛我。90后的人或許你們都早已體驗過被愛傷過的滋味,至深至恨,刻骨的痛不會隨着時間的沖淡而慢慢被淹埋。

  我也是90后,可誰了解90的痛?

  愛過,傷過,頹廢過,在外人眼裡,我們不羈,我們嬌慣,可誰知道我們的心是陶瓷,輕輕一摔,便永遠粘不起來。

  外面的風花雪月,我們無福消受,只想找一個愛自己,自己愛的人,獨守終身,可90后的人連這個小小的願望都不能輕易許諾,因為我們的心曾被傷過!那頹廢的表情,墮落的口氣與狂傲的行為,無一不在證明我的心已加了牢鎖,而那些表面嘻哈無限的人,他們的心也被狠狠地踐踏過因為傷的深,所以只能口是心非的將臉上布滿微笑。

  你們的不了解與空加的指責,使我們連辯解都懶得說,如果有一天,你走進了我們的心,那就不要輕易地說:“再見”,因為那兩個字,就像是利劍,它會刺傷我們打開的內心。

  我們今天的墮落是因為你們昨天毫不在乎的離開,別甩下一句“我們不適合”別哭着說:“我真的愛你,可我們不會有結果。”這樣的話我們聽的太多,心麻木了,血也不會沸騰了,當你們這樣說,我們只會甩袖面無表情的走開。你說我們玩弄你的感情,你說我們不在乎你,可你所做的是變着方法的試探我們愛的堅決,做得多了,試得多了,我們也就會厭惡了。

  每個90后的人,在心裡大概都有一兩道不可揭開的傷疤,碰了就會痛,就會流血。

  我們的憂傷,我們的假裝,我們的喜好,我們的志向,我們的內心,你們誰有資格在那裡無禮的謾罵?

  90后的我們不出生於戰火紛擾的年代,不出生於文革時代。安詳和平的年代,我們無法為國效力,但汶川大地震,你們從電視上看到的,不正是90后的人,在救國救難嗎?那時的你們為何卻那麼風輕雲淡的說:“90后的人,終於能用上了。”

  我們是與墮落為伍,但害我們墮落的不正是袖手旁觀的你們嗎?

  親情,我們是曾擁有,但最後,不還是因為你們的不了解而放棄了我們嗎?心痛!

  友情,我們是曾享受着,但最後,你們不還是背叛了我們,讓我們自行流離。心碎!

  愛情,我們是用心戀過,但最後,你們不還是甩甩手,一個擁抱,然後微笑:“我們分手吧。”心死!

  90后的人在傷過之後學會了自我頹廢。在街角,頹廢的夾着煙,寂寞的雙眸盯着街上來往的過客,多想人群中能有一個人喊道:“XXX,你小子還不趕快把煙扔了,去上課,遲到了我可不陪你罰站。”

  你們一點都不了解90后,即使是80后的人也猜不准我們的心,時代不久,可心卻不同。

  現在的人,將愛當玩物,但90后的人一旦愛了,就不會輕易放手,所以請你們不要在那裡不懂我們就亂批評,你們的話,我們不屑一顧。

  90后的人就是這麼張狂,這麼倔強,總有一天,會有人像鍾子期那樣聽出俞伯牙的心聲,而現在,90后的人卻只能惺惺相惜,獨自哀傷……你們都不懂90后。

  強裝的笑容,誰會了解我們面具后的傷?

  憂傷的文筆,那直接表達了我們的內心。

  原文創作:紫藤

您正在瀏覽: 透過90后語錄來了解90后吧(紫藤)
網友評論
透過90后語錄來了解90后吧(紫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