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母親節演講:致母親的一封信

母親節演講:致母親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母親節演講:致母親的一封信 標籤:母親節 父親的病 奧巴馬開學演講

  母親節演講:致母親的一封信

  母親,您生我養我,我對您只有那無以言表的崇敬和感激!

  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

  或許有一件事您已經將它忘記了,可是您的女兒我仍牢記在心。

  那一次我做的那個小手術讓我終生難忘。在充滿我哭天喊地聲的手術室里,您一直在床頭安慰我,當“兒子,痛了你就掐媽媽的手臂吧!兒子,都是媽媽不好,沒有注意讓小問題變成了大問題。兒子,別哭了,一會兒就好了!”的話語迴響在我耳畔時,我想抑制自己的哭聲,但劇烈的疼痛,讓我無法平息自己的心情。當您那焦急的神情在我腦海中浮現時讓我感到這一刻是最溫暖,最幸福的時刻。看着您那自責的眼神和一雙被我掐紅了的手,令我無比感動。

  之後,每天早上,天才蒙蒙亮您便早早起床為我做早餐,希望早一些換完葯讓我去上學。從您忙碌的背影中讓我變得堅強,那時我深刻地體會到您叫我“兒子”的真正原因。媽媽,我感謝您!

  雖然,您不像有些媽媽一樣做過多少偉大的事,但您那對我一點一滴的照顧與無微不至的關愛讓我感動。是誰在我遇到困難時給我鼓勵?是誰在我難過時聽我訴說?又是誰在我跌倒時,把我拉起來? 那是您——我的媽媽。

  我知道昨天晚上,您生氣了!說實話我在考試后真的想玩,“玩”是孩子的天性,我的自覺能力不是很強,希望媽媽在平時的生活中多多督促我。我希望我們能一起改正我的錯誤。

  不過有一點在這裡我要向您提出來:媽媽,請不要一個人把氣憋在心裡,不要一個人生悶氣。您知道嗎?看見您這樣,嘟嘟心裡很難受,我向來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表情的喜怒哀樂表達得十分明顯,希望媽媽也可以像嘟嘟一樣做個陽光媽媽!

  媽媽,自從家裡開始養魚,您就更喜愛小生命似的,我希望,我們的家庭能像小魚兒那樣自由自在,充滿歡聲笑語,好嗎?我親愛的媽媽!ILOVE YOU!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一帆風順!對了,再過一兩周就是母親節和您的生日了,順祝您Happy birthday!Happy mother’sday!

  一直愛您的女兒:***

  20X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演講:致母親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母親節演講:致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