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演講稿:致家長的一封信

演講稿:致家長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演講稿:致家長的一封信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做最好的家長

  演講稿:致家長的一封信

  家人是我們永遠的港灣,你對他們又有什麼看法呢

  尊敬的各位家長:

  您好

  在這美好日子裡,慧翔家教給您捎去我中心全體教職工真摯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我們衷心祝福您家庭幸福,心想事成,萬事大吉!在您的關注和支持中,慧翔家教已經探索出了一條適合慧翔家教的內部管理模式,在此慧翔家教致於各家長衷心的感謝。

  慧翔家教中心自成立起,一直專業致力於中、小學生的課外輔導和學習能力的培養。一直秉承穩固和發展,求實與創新的精神,憑藉著一流的師資隊伍,專業的服務團隊,為學生提供個性化的、全方位的教育服務,並堅持“聯天下家教,助學子成才”的教學理念,積極打造中國家庭教育品牌。

  慧翔家教以”教育附加值”為切入點,在強調優秀教師,個性化教學等傳統優勢以外,還囊括了主動詢問式答疑,左右腦特性激勵,學習動因誘發,學習心理輔導等高附加值的服務。同時,注重學習興趣的激發,在傳授知識的同時,樹立學生學習的信心,培養學生頑強的意志品質,沉着冷靜的心理素質和積極健康的生活心態,規範學生學習習慣,引導與培養學生提升自己全面的學習能力,確立全面提高的優秀學習品質。

  我們的目標是使教育走向科學,促進家庭教育專業化,學校教育個性化和社會教育系統化。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們會注重激發學習興趣,培養學習習慣,打牢知識基礎,實現高分突破。給你以魚,授您予漁。整合社會最具效率,科學先進,最高品質的教育資源,通過個性化的學習輔導計劃,培養學生樂於學習,善於學習,勇於承擔,富於挑戰,敢於創新的綜合成長能力,讓每個熱愛學習的學生都能獲得最優秀的教育。

  夢想與光榮比肩,付出與收穫攜手。我們清醒地認識到,慧翔家教儘管已經紮根大地,但她還是一株幼苗。在現代教育日趨市場化,教育競爭日趨激烈化的今天,我們只有不斷總結經驗,努力完善自我,才能做到枝繁葉茂,茁壯成長。為真正使家長放心,社會滿意的家教。

  沒有教不好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真正改變學生的不僅僅是我們的知識和才華,更重要的是我們對學生心理的無私關愛p對學生的良心和責任,注重學生信心培養p學習習慣和方法的養成,才能使學生在成就感中對學習產生興趣,有了興趣才會有學習的靈感和創造性投入學習。 慧翔家教還通過對學生基礎知識體統梳理,精講各科重點、難點,不僅讓學生聽懂學會基礎知識,而且使學生深刻理解基本概念、掌握知識體系、架構知識網絡;形成優秀的思維品質:通過系統思維訓練、分析、歸納解題思路,學習解題方法,逐步提高學生思維品質和學習能力,讓學生在思維模式中由聽、記到感、悟;提升學科能力:強化訓練學生具備新課改的要求的學科能力,迅速提高學生解答基礎題,綜合題、創新題和難題的能力;養成良好的學習方法和習慣:通過授課過程中的歸納總結,由點到線到面的知識思維體系,合理安排學習,規劃時間有效利用,學會使用學習道具,讓學生在今後的自主學習中無師自通、獨立自主、理智客觀的分析學習問題。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致家長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演講稿:致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