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離職告別會上的講話

在離職告別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在離職告別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同志們:

  剛才,省局***副局長宣布了***市地稅局領導班子變動情況的決定,並代表省局作了重要講話,提出了殷切期望。首先,我對省局的安排表示衷心的擁護!同時對***同志的任職表示最良好的祝賀!

  **年的隆冬時節我來到這裡,而今即將伴着和煦的春風離去,已過不惑之年的我就要揮別這曾經工作過的地方,即將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很不平靜,回顧過去的一年,這幾日我輾轉難眠,有太多的感慨和留戀,依依不捨之情常常浮現在眼前。這裡有我朝夕相處的同事,有給予我無私幫助的朋友,有關懷愛護我的各級領導,有以大局為重支持理解我的同志們,藉此機會,我要向你們致以誠摯的謝意!謝謝你們!

  一年零四個月的時間轉瞬即逝了,直到這時我才真正理解了來去匆匆的內涵,雖然區區一年不過是漫漫人生旅途中的彈指一揮間,但這裡良好的環境,樸實的局風,真摯的情感,熱情的同志,都給我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象。在***市這片大有希望的熱土上,我度過了值得終生回憶的無悔歲月,也為***市地稅事業的發展貢獻了一份微薄之力,與同志們一道見證了***市地稅局的發展壯大,使我這並非土生土長的***人對這裡充滿了濃濃的鄉情。“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如今將要離去,真可謂“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但是我想,無論走到哪裡,今後,***市都將是我魂牽夢繞的地方,我將時常想起它。即使在今天此時此刻,我每每想起同志們對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個人的鼎力相助,我就深受感動,並將永誌不忘!

  在過去的工作中,作為市局一把手,在班子成員的支持下,我盡最大的努力,做了一些有利於全局、有利於同志們的事情,有一些還在實施之中,有一些沒能夠實現,我也倍感遺憾!尤其是“人非聖賢、誰能無過”,我在工作中,肯定會有一些事情,難以做到恰到好處,雖然我講原則重感情,但由於對工作要求過嚴、過急,難免會傷害一些同志的情感和自尊,在此我深表謙意懇請諒解!我相信,同志們都能從工作角度對我個人和我的工作給予理解,謝謝你們!

  “人生自古傷別離”,工作的需要不以我個人的意志為轉移,我要遵照省局安排,離開我曾經生活和工作過的地方,離開與我並肩戰鬥的同志們。雖然離開了這裡和大家,但我會一如既往地關心***市地稅事業的發展,關注同志們的成長和進步。我相信只要同志們攜手並肩,真抓實幹,以***同志為首的新一屆領導班子一定會率領大家開創***市地稅局更加輝煌的明天。我也衷心祝願呂玉敏同志在***市地稅局工作順利、生活愉快!最後讓我把各種情感彙集成對同志們的良好祝願!祝同志們身體永遠健康,家庭幸福和睦,萬事順心如意!

  請大家在路過或者去**市辦事時到我家裡做客,我會熱情地接待你們!謝謝同志們!

  《[推薦]在離職告別會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離職告別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離職告別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