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國企採購人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國企採購人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國企採購人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國企採購人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各位尊敬的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盡職責愛崗敬業展風采創先爭優》

  愛崗敬業是每個職業人應有的道德規範,要求我們要有高度負責的工作態度;立足於崗位創先爭優,奉獻房地產事業的發展,則是敬業精神的升華,要求我們要有具體的行動結果,爭創一流業績。當前,創先爭優活動正在如火如荼地開展,看吧,各部門積極行動起來,強化管理,爭創一流的業績;人人愛崗敬業,以昂揚的鬥志爭做時代的先鋒,在奉獻房地產事業中展示自己的風采;個個立足崗位,以高度的責任感投身工作,比奉獻,比業績,比效率,颳起了一股強勁的時代風,掀起了奉獻發展的高潮。作為一名進入公司不久的員工,沐浴着公司溫暖的陽光,處處得到領導的關心與呵護,時時得到同事們熱情的幫助,充分體驗了公司以人為本、關愛員工的企業文化,我怎能不盡職盡責地努力工作回報公司的厚愛?怎能不努力學習感謝領導同事們的支持與關心?

  “兵馬未動,糧草先行”,採購部門是工程建設的先頭兵,是公司健康發展的基礎,也是建設節約型企業的重要環節。進入公司一個多月來,我親眼目睹了同事們勤勉、敬業、拼搏進取精神風貌,感受到了同事們那種對事業的執着、對工作的精益求精態度,體驗到了那種不甘落後、你追我趕、比奉獻、比成績、比效率、你幹勁的良好氛圍,讓我深受鼓舞,激動萬分,我為進入這個和諧快樂、催人奮進的大家而驕傲自豪。

  因此我以神聖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責任感對待工作,注重學習,加強管理,拼搏工作,力爭出色的業績。為了提高業務能力,我虛心向領導請教,向經驗豐富的老同志學習,切實掌握採購工作的技巧;為了確保材料質量,我嚴格按照公司的採購制度和採購程序辦事,多次實地考察供貨方,嚴把質量關;為了盡最大可能地節約資金,我堅持貨比三家,選擇質優價廉的廠家作為供貨商,降低工程成本;為了確保工程進度需要,我反覆與供應商溝通,催促產品及時到位,保證供應時間,提高供應效率;為了提高採購團隊的積極性,我帶頭拼搏,以身示範,並且組織了專業學習活動。勤懇的工作使我學習到很多知識,積累了一定經驗,也深刻感受到新公司的生機活力與人際關係的融洽,增強了立足崗位創先爭優的使命感。

  線譜和音符構成一曲曲美妙的音樂。因為我熱愛這份工作、熱愛這個崗位。

  作為一名剛進公司的新員工,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耳聞目睹了周圍職工平凡而偉大的事迹,並時時為這樣一個模範群體而感動,也為成為這樣優秀的團隊中一員而感到驕傲。他們不僅是我學習的榜樣,同時也是我努力的目標。“愛崗敬業當標兵,創先爭優做楷模”並不是我在喊口號,而是來到這個團隊后,發自內心的呼喚。

  愛崗敬業是一種境界。當我們將愛崗敬業當作人生追求的一種境界時,我們就會在工作上少一些計較,多一些奉獻,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責任,少一些懶惰,多一些上進心;享受工作給自己帶來的快樂和充實感,有了這種境界,我們就會倍加珍惜自己的工作,並抱着知足、感恩、努力的態度,把工作做得盡善盡美,從而贏得別人的尊重,取得崗位上的競爭優勢。愛崗敬業還是一種美德,而美德不是一朝一夕的偶爾所成,它應水滴穿石潛移默化地貫穿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體現在我們每一個平凡的工作日,體現在每一個普通的崗位上。如果我們人人都能成為一個愛崗敬業的人,把工作當成一種享受,把工作當成一種使命,那我們的生命會更有意義,我們的集團公司會更加繁榮強大。

  “創先爭優”則是一種激勵我們奮勇向前、拼搏進取的手段和動力,是對在一轉眼到公司已一月有餘,通過一個多月的採購工作我感覺到了新公司的活力與融洽,作風的嚴謹與創新;使我了解各個部門業務流程運作,與各部門的業務連接。使我更加明白和靈活運用各種採購技巧的重要性。使我更深刻的理解了公開透明的按採購制度程序辦事,在採購前提出材料購置審批,採購中節約成本、控制材料質量及供貨時間,採購后總結經驗對合格供方進行評價登記,在採購工作中做到公開、公平、公正。作為採購部的一員應有較強的溝通協調能力和採購經驗,我知道自己距離一個優秀的採購還有很遠的差距,因為採購經驗是靠長期不斷積累經驗和自我啟發,達到熟練程度后才能掌握的一種技術,要做到這一點是非常困難的,不過,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不斷地積累豐富採購經驗,跟上公司發展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國企採購人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網友評論
國企採購人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