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縣委書記在離退休老同志座談會上的主持詞

縣委書記在離退休老同志座談會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縣委書記在離退休老同志座談會上的主持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縣委書記在離退休老同志座談會上的主持詞

  各位老領導、同志們:

  再過幾天,就是我國傳統的新春佳節了。為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敬賢的傳統美德,今天,縣委、縣政府在這裡召開全縣離退休老同志代表春節座談會。首先,我代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向各位老同志拜個早年,祝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吉祥平安,闔家歡樂!

  參加今天座談會的人員有:縣委常委、縣人大主任、縣政協主席、離退休縣級幹部代表、離休幹部代表、市直與異地安置在祁的離休幹部代表、縣有關部門領導、離退休幹部黨支部書記代表、企業軍轉幹部代表、軍干所代表以及退管辦、老年體協、老年活動中心等單位的代表共100多人。

  今天座談會的議程主要有兩項:一是縣人民政府縣長蔣濤同志通報全縣2005年主要工作情況及全縣2008年經濟和社會發展的基本思路和主要工作;二是請各位老領導、老同志座談發言。

  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請蔣濤同志通報情況,大家歡迎(通報完畢)。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請各位老領導、老同志自由發言,對縣委、縣政府的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發言至11:30)。

  由於時間關係,今天座談會的發言就到這裡。還有很多老領導、老同志在今天的會上沒有發言,如果你們還有意見和建議的,會後可以採取書信、電話等方式,向縣委老幹部局反映,也可以直接向縣委、縣政府和我本人反映。

  今天的座談會開得很好。會上,蔣濤同志向各位老領導、老同志通報了我縣2005年主要工作情況,介紹了我縣2008年經濟和社會發展的基本思路和主要工作。剛剛過去的2005年,是我縣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鞏固宏觀調控成果取得明顯成效的一年,也是勝利完成“十五”計劃、推進經濟社會又快又好發展的一年。一年來,在上級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我們緊緊抓住發展第一要務,依靠全縣各級黨組織和廣大人民群眾的共同努力,特別是廣大離退休老領導、老同志大力關心和支持,有力地推進了經濟社會持續快速健康發展。2008年是我縣全面實施“十一五”規劃的開局之年,站在新的歷史起點,縣委、縣政府提出了“到2008年全縣生產總值和財政收入在2000年的基礎上翻一番,率先在永州跨入全省經濟強縣行列;到2010年全縣生產總值達100.17億元,財政收入達4.42億元”的奮鬥目標。根據“十一五”規劃的目標分解,確定今年全縣經濟社會發展的主要預期目標是:全縣生產總值增長12.5%,財政收入增長13.6%,農民人均純收入增長8%,城鎮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長10%。這是一個自我加壓的奮鬥目標。要實現這個目標,不僅需要全縣上下始終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統領全局,自覺把發展這個第一要務擺到第一的位置,把加快發展的指導思想貫穿於各項工作的全過程、落實到經濟社會發展的各個環節,同時也需要各位老領導、老同志一如既往地發揮餘熱,為推進xx發展獻計獻策,作出新的貢獻。我相信,有全縣人民和各級各部門的共同努力,有廣大離退休老領導、老同志的大力支持,我們一定能夠在競爭中實現崛起,在追趕中實現融入,在發展中實現跨越。

  剛才,各位老領導、老同志,就如何加快xx經濟社會的發展暢所欲言,各抒已見提出了許多寶貴意見和建議。各位的意見和建議,縣委、縣政府將進行認真研究,能夠解決的儘快解決;因條件限制不能馬上解決的,將在今後工作中積極創造條件進行解決;如確因政策原因無法解決的,也請各位老領導、老同志給予諒解。總之,對老領導、老同志提出的意見和建議,縣委、縣政府將做到事事有答覆,件件有迴音。

  座談會到此結束,休會。

  

您正在瀏覽: 縣委書記在離退休老同志座談會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縣委書記在離退休老同志座談會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