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初級中學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初級中學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初級中學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給教師的建議

  初級中學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有一種激情,恰同學少年;

  有一種情誼,叫心手相牽;

  有一種承諾,叫同舟共濟;

  有一種幸福,叫如飲甘醇。

  感謝你,親愛的同學。

  如水時光匆匆逝 壯志豪情再出發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作為教師代表在這裡向九年級的老師和同學道一聲:你們辛苦了。並對九年級的同學表示衷心的祝賀,祝賀大家順利完成了初中學業。

  三年如水時光悄然流逝,不知不覺中五彩斑斕的初中生活即將退隱為回憶,所有的往昔將不可重逢。回想三年前的金秋時節,你們懷揣夢想,帶着美好的憧憬,邁着稚嫩的腳步來到了環境優美的西中。從那時起,你們開始用生命和心靈演繹自己的精彩,灑落你們的汗水和淚滴,昔日的校園曾回蕩有你們的歡聲笑語,操場上有你們龍騰虎躍的英姿,教室里有你們發奮苦讀的身影,課堂上有你們爭先恐後的妙語連珠,一張張試卷上凝聚着你們智慧的結晶,藝術節和校園歌手大賽上有你們的頭角初綻,還有升旗儀式上你們的才情展示……

  三年來,你們為學校增添了一道又一道靚麗的風景,西中的每一個角落,一草一木都見證了你們的成長。無論是掌聲鮮花帶來的微笑,還是困難挫敗時留下的淚水,都有老師與你們風雨兼程,攜手相伴。面對困惑和壓力,或許你彷徨過,但卻從未停滯過,因為你們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在你們身上,老師看到了少年成長的印跡,看到了大家積極向上的精神,欣賞到了青春年少的活力,並期許着你們如詩如夢的未來和希望。

  三年時間,一千多個日日夜夜,你們從懵懂走向成熟,給老師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為母校增添了靚麗的色彩。三年中,你們曾聆聽過老師的諄諄教誨,也感受到了班主任真誠的祝願和嚴厲的批評,你們每一點進步都讓我們欣慰,而每一點失誤又常常使我們寢食難安。也許,你們曾經厭煩過老師的嘮叨,埋怨過老師的嚴厲,甚至很反感老師的批評和責罰,但是,此刻我想說,親愛的同學,請你們原諒老師,因為在老師的心目中,你們就是他們自己的孩子,所有的這一切,都源自於老師對你們的愛。

  同學們,三年的磨礪你們已經慢慢長大!未來的日子不管是陽光燦爛還是風雨瀰漫,你們都要毅然前行,勇敢地步入更廣闊的天地。初中生活對你們而言,僅僅是人生旅途的一個小小的驛站,你們的成長之路,風雲淘淘,征程漫漫,青春是生活賦予你們最珍貴的禮物,請帶着青春的風采,載着西中美好的回憶與祝福,去開始新的征程吧!

  "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無論黃昏把樹影子拉得多長,它總是和根緊緊地連在一起,讓我們再次聆聽和銘記西中"崇德 尚美 博學 篤行"的校訓,希望這八個字能繼續陪伴你們走向更美好的人生。親愛的同學們,請記住:你,永遠都是西中的學子!記得常回家看看!

  2016年6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初級中學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級中學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