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小學生節能環保演講稿

小學生節能環保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小學生節能環保演講稿

  大家好!我是來自二年三班的龍睿哲,能參加這次演講比賽,我感到很榮幸,在這個班級中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還是盡我最大的努力來為這個大集體獻出一份力量。

  說到環保節能讓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水,水是生命之源,沒有了水就沒有了生命的基本。人失去了糧食,還可以生存7天,但要是沒有了水只能存活短短的3天時間,可見水的 重要性。現在的水資源逐漸減少,但是人們還在浪費水,把水當成玩具來嬉戲,每次經過學校廁所和食堂,看見嘩啦啦是水在肆意流淌,我都會上前關掉水龍頭。在家中為了節約用水,我把淘米水用來澆花,不僅節約了水還營養花。每次吃完飯我都會搶着洗碗,大人們一開始以為我愛勞動這麼做,後來才發現我洗碗時用水十分節省還自創了“乾洗法”就是只用一點水就能洗的很乾凈。在街上看到地上有垃圾我會立刻撿起扔進垃圾桶,看到有人亂扔垃圾我會馬上,上前阻止。節能環保從小事做起,隨手關燈,隨手擰緊水龍頭,不亂扔果皮紙屑,不浪費糧食,相信今後我會做的更出色的。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節能環保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節能環保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