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保護地球,凈化校園(環保演講稿)

保護地球,凈化校園(環保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保護地球,凈化校園(環保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未成年人保護法 只有一個地球 地球上的星星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大家都知道,由於人類向自然界過度的索取,已經導致了大自然無情的報復:颶風、暴雨、暴風雪、洪澇、乾旱、蟲害、酷暑、森林大火、地震等災情不期而至,全世界因乾旱等原因而造成的遷移性難民預計到2025年達到1億人。

  慘痛的生態教訓,已經引起世界各國和全人類的重視,國際奧委會評估團視察申奧城市,就把生態環境改善列為其中重要的內容。我國高度重視環保工作台,先後出台了許多保護環境的政策和法規,開展了許多保護環境的工作和活動。

  我國同時也非常重視保護環境的教育,“綠色學校創建活動”就是其中重要的內容之一,我校的環境保護和綠化工作已取得豐碩的成果。

  我們經常看到許多同學在校園裡的[你閱讀的文章來自:]各個角落撿拾果皮紙屑;用自己的雙手去保護校園環境的優美。但是,我們仍然存在着一些不足:仍然有人亂丟紙屑、食品袋廢棄物;仍然有人在草坪上肆意踐踏;學校的綠化帶中,不時發現有深深的腳印、有的地方甚至走成了小道。

  同學們,我們是21世紀的主人,環保意識是現代人的重要標誌。我們應當切實地樹立起時代責任感。心繫全球,着眼身邊,立足校園。多彎彎腰撿撿果皮紙屑,首先是不要隨地亂扔亂丟;多走幾步,不要穿越綠化帶,踐踏綠地。“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從我做起,從小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保護地球母親,凈化綠色校園。 讓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凈化校園(環保演講稿)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凈化校園(環保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