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關於環保的小學生演講稿

關於環保的小學生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關於環保的小學生演講稿

  親愛的老師們:

  你們好!

  我叫孫瑞陽。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環保”,我為什麼要演講這個題目呢?因為現在的人們都沒有環保意識,一上街,一些生活垃圾時不時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易拉罐、香口膠、玻璃瓶等等的垃圾都散落在地面,“五顏六色、千奇百怪”。一旦被外國人看見了,還以為我們在舉辦堆放垃圾的活動呢。所以,我希望通過這次演講,能讓人們產生對環保的認識,讓我們的家園變得美好起來。

  許多朋友可能會說:“怎麼才能讓現在的人們又環保意識呢。”以往的勸說、懲罰已經沒有用了。唯一的辦法就是讓大家意識到亂扔垃圾的後果有多麼嚴重,接下來,讓我給大家講一講亂扔垃圾的後果:首先,垃圾會堆滿大家的走道,導致行走不方便,接下來,老鼠、蟑螂、蚊子等昆蟲會布滿整個城市,而樹木因為被垃圾隊滿了而沒有養分可吸收而枯萎,小鳥們也到了其它地方去生活,這樣,害蟲們沒有天敵,就會更加猖狂,他們把周圍的垃圾吃光后,就來攻擊人類,平民百姓們鬥不過害蟲,只好被害蟲們吃掉,最後,整個城市只剩下幾千萬隻害蟲了。怎麼樣,聽了我的“故事”,你覺得我們應當做到有環保意識了吧,不要等到事情過了才後悔,要在事情來到之前就要預防。你們說,對嗎?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關於環保的小學生演講稿
網友評論
關於環保的小學生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