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升職演講稿

升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升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升職演講稿(一)

  尊敬的局長、各位領導:

  今天組織上任命我為xx-x副局長。

  首先,我要衷心感謝局長和各位領導和組織部門對我多年的培養和教育,感謝對我的信任、支持和幫助。

  任命我擔任這個領導職務,是對我的鼓舞和鞭策,更是對我的一份希望和重託。

  坦率地講,擔任局領導職務對於我來說一切都得從頭開始,因為局的領導層次更高了,工作站位更高了,工作職責更大了,工作思路更廣了,對於這些不同的變化,我都必須從頭學習,必須向在座的各位領導虛心地學習,也敬請各位領導多予指點和幫助。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堅決服從局黨委的決策決議,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動上與局保持高度的一致,同時加強學習,嚴於律己,恪盡職守,勤奮工作。

  有決心在局黨委的領導下,在各位領導的幫助關懷下,堅決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決不辜負各位領導的期望和要求。

  再次感謝各位領導。謝謝!

  升職演講稿(二)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上午好(下午)好!

  此時此刻,我本着鍛煉、提高自己的目的平靜地站在這挑戰與機遇並存,成功與失敗同在的演講台上,展示自我,接受考評。

  今天我所講的主題是抓住機遇。

  所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機不可失,時不在來。萬事都皆求一個,天時地利人和,若不能慧眼識辨,它就會瞬間消失。這就告訴我們當機遇敲門的時候,要是猶豫該不該起身開門去迎接,那它就去敲別人的門了。正因為如此,當我聽到有競聘的機會時,我毫不猶豫的報名了。我不會因為來(**)茶樓沒有多久而錯失這次機遇。

  不知道我這算不算毛遂自薦呢?其實毛遂自薦這個成語也是鼓勵我們抓住機遇,挑戰自我的。

  毛遂是趙國平原君門下的門客,三年以來一直默默無聞,一次,秦國大舉進攻趙國,情況危急。趙王派平原君向楚國求救。平原君決定挑選出20名足智多謀的人隨同前往,可是只有19人合乎條件。這時,毛遂主動站了出來說:“我願隨平原君前往楚國。”平原君一開始不以為然(對他說):“一個有才能的人在世上,就好像錐子裝在口袋裡,錐尖子很快就會穿破口袋鑽出來,人們很快就能發現他。而你一直未能出頭露面顯示你的本事,我怎麼能夠帶上沒有本事的人同我去楚國行使如此重大的使命呢?”毛遂並不生氣,他心平氣和地據理力爭說:“我之所以沒有像錐子從口袋裡鑽出錐尖,是因為我從來就沒有像錐子一樣放進您的口袋裡呀。”平原君便答應毛遂作為自己的隨從,連夜趕往楚國。平原君到了楚國,可是這次商談很不順利。只有毛遂面對楚王,慷慨陳詞,對楚王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楚王終於被說服了,與平原君締結盟約,出兵救援。趙國於是解圍。

  事後,平原君說:“毛遂原來真是了不起的人啊!他的三寸不爛之舌,真抵得過百萬大軍呀!可是以前我竟沒發現他。若不是毛先生挺身而出,我可要埋沒一個人才呢!”那麼現在的我們仍然如此,不要總是等着別人去推薦,而是應該學會自薦,當機遇來臨時不妨狠狠抓住它,挑戰一下自我,為集體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機遇確實重要,那麼在機遇來臨之前,我還是要不斷塑造與提升自我,時刻做好迎接機遇的準備。所以我會在以後的工作當中,以常人之心對待自己,以坦誠之心對待別人,以火熱之心對待事業,為(**)茶樓的發展與壯大,立足本職,勤奮工作,在積極進取中不斷追求,在拼搏奉獻中實現價值,在競爭中選准自己的坐標。勝固可喜,敗亦無憾。

  謝謝!

  升職演講稿(三)

  尊敬的領導:你們好!

  我是的XXX。隨着我公司的不斷發展狀大,我個人的能力也在不斷的提升和進步。這段共同成長的歲月里,我對公司的同事們產生了深厚的感情,我喜歡公司的企業文化,喜歡公司的工作氛圍,喜歡公司的每一個夥伴們。我給予了他們的同時,他們也給予了我更多。我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栽培和幫助,我非常的信任你們。基於對公司的熱愛和對領導的信任,鑒於現在的工作職責範圍和工作強度,我希望能進一步向店長這項職位發展。

  良木擇禽而棲,人追求的目標越高,他的才力就發展的越快,才能為企業創造更大的價值。並且我年輕且氣盛,我有足夠多的精力去全身心的投入我的工作。而且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我知道一個人要想做好一個出色的管理者,那麼他就必須擁有廉潔、自律、勤儉節約的好品質。所以我計劃從以下幾個方面做起:

  1、自覺遵守公司有關職業道德,廉潔自律方面的規定;

  2、在工作崗位上加強道德修養,虛心聽取各方意見,及時改進。

  3、嚴格履行班子分配的工作職責,克已奉公,履職盡職,不以權謀私

  4、堅持實事求是的工作作風;

  5、以勤儉節約為榮;

  6、處理好與上級、平級、及下級的關係。

  認真地服從上級的領導,虛心接受上級的批評和建議;和其他店長之間互相溝通,交流並學習優秀的管理經驗;與員工友好相處,加強溝通方面的工作,虛心接受員工對自己的建議,接受員工對自己工作的監督,並且大家團結起來齊心協力的為我們整個店負責,促進這個屬於大家的店更好的發展。

  我相信,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如果公司領導認為我現在的工作內容及質量還未能達到升職要求,我誠懇的希望您能提出意見或建議,讓我今後有一個努力的方向和目標,在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時將工作做的更好,向更高的目標邁進。但我還是堅持我前面說到的: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升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升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