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幼兒園團支部書記競聘演講辭

幼兒園團支部書記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幼兒園團支部書記競聘演講辭 標籤:幼兒國學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幼兒園團支部書記競聘演講辭

  ——家教萬事通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首先感謝領導、老師們的信任和支持,給我這個機會參加競職演講。我叫×××,現年××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學專科學歷。1994年從××幼師畢業來到××幼兒園任教,1997年開始擔任教研組長,1999年至今擔任團支部書記兼教研組長。我競聘的職位是幼兒園團支部書記。我參與競聘這個職位,基於如下考慮:

  第一,我對團支部工作非常熱愛和熟悉,有較為豐富的實踐經驗。

  俗話說:

  “只有在喜愛的前提下,工藝才做得精巧。”不論做什麼事,熱愛他,喜歡他,是把事情做成功的重要前提。擔任團支部書記至今,我始終保持高昂的工作熱情,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一方面積極組織團員教師進行理論學習,引導他們向黨組織靠攏,有1人加入了中國共產黨,1人被列入黨員考察對象。另一方面積極組織團員教師開展教育教學研究活動,大力幫助他們提高教育教學能力,在公開課及各項比賽中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在此基礎上,在園黨支部的領導下,帶領團員教師積極開展各項公益活動。如組織團員青年無償獻血;多次於“春節”、“三八婦女節”、“五一勞動節”、“八一建軍節”等節日組織團員教師到部隊、社區慰問演出,受到了部隊官兵和社區居民的熱烈歡迎和一致好評。園團支部被評為2001年度優秀團支部。

  第二,我具備擔任團支部書記這個職位所應有的基本素質、學識水平和工作能力。

  參加工作十年來,由於黨的培養、教育和我本人的努力,在從事幼教工作過程中,我有明確的政治方向,愛崗敬業的奉獻精神,紮實的業務知識,良好的工作能力以及團結合作意識。曾被評為“優秀共產黨員”、幼兒教育優秀教師、教壇新秀;連續兩屆被評為“百優”班主任;連續七屆被評為“新時期好形象”教師。

  多年來,在園領導的指導下,在全園同行的幫助下,我始終勤於鑽研,善於思考,不斷豐富和提高自己,具備了較紮實的業務技能,教學效果比較明顯,教科研意識及能力有明顯提高。一是教學基本功紮實,成績優異。曾獲××市首屆幼兒教師基本功比文章轉載自賽一等獎;在××市首屆幼兒教師基本功比賽活動中,獲講故事單項第一名;另外,在幼兒教師演講、說課上課及教案評比競賽活動中分獲一、二、三等獎。二是教學能力強,教學效果好。先後多次承擔市級幼兒教師公開課、幼小銜接公開課,均取得了較好的示範效果,得到了領導和同行們的一致好評。三是教科研意識及能力較強,先後有6篇論文獲得市教育系統論文評比一、二、三等獎,其中1篇論文被編入市教育學會優秀論文集。

  假若我能夠競爭上崗,我將一如既往地做好團支部工作,再接再厲,爭取更大成績。

  首先、加強學習,提高素質。一方面加強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和明辯大是大非的能力。另一方面是加強業務知識和科學知識的學習,與時俱進,不斷充實完善,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

  其次,紮實工作,銳意進取。既發揚以往好的作風、好的傳統,埋頭苦幹,紮實工作,又注重在工作實踐中摸索經驗、探索路子,在園黨支部的領導下,和大家一道努力把團支部的工作開展得有聲有色。

  再次,當好參謀助手,服務園長決策。及時準確地掌握幼兒園各方面的工作動態,及時地向幼兒園領導反饋各方面的信息,注重調查研究,主動為領導獻計獻策,對各種情況進行科學的分析和判斷,為領導決策提供可靠的依據。對外廣泛宣傳幼兒園,提高知名度,樹立良好形象。

  領導、老師們,我有信心、有決心搞好幼兒園團支部工作,願與大家共創美好的未來,迎接××幼兒園輝煌燦爛的明天。

  謝謝大家!

  《幼兒園團支部書記競聘演講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幼兒園團支部書記競聘演講辭。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團支部書記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幼兒園團支部書記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