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2008假如我是廠長

2008假如我是廠長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2008假如我是廠長

  在這裡上班也有半年多了,但我總覺得我跟這裡格格不入,剛到這裡,還以為以後會好過,雖然我和老闆是同一個祖宗,但他們都是本地人,而我呢是一個外地人,加上我的白話也不是很好,老闆跟老闆娘都是說白話的,跟他們說普通話,很難的。

  我在這裡一點都不好,好像老闆不是那麼的信任我一樣,我來這裡這麼久了,每天上班沒有鎖匙進門,每天還要等我們的主管,還有那個掃地何姨開了門(那個阿姨是老闆娘的姐姐)我才可以進來,有時我想去加下班,到主管那裡拿鎖匙,他還要問這問那,還要問我去做什麼,每天加班能做什麼呀,真是的。

  雖然我在這裡是拿的工資比別人高,但我也有原則在這裡的呀,說到以前的話,每天一個廠里的事情都由我來管,每天也可以來加班就來加班,如果沒有什麼事的話,也可以不用加班,但現在雖然不用做那麼多事情,但我總覺得每天上班就是那麼的無聊,有時會覺得於心不忍拿那麼高的工資。

  說起來,別人都是那麼羨慕我,她們說:每天上班又是那麼的輕鬆,而且工資比我們還要高,如果我們拿你那麼高的工資呀,每天還要加班加點的上班,你每天又不要加班,而且上正常班,也只是打打電腦,上上網什麼的,如果我有你那麼好就好了,

  其時我不覺得,雖然別人說的有那麼好,我也有苦處的,別人說我生在福中不知福也好,但我的心裡總不是滋味,我總覺得這裡不是我呆的地方,但還是呆了半年,可是到了現在想去外面走一走的錢都沒有,每次發了工資,也沒有花什麼,如果把一百元給打散了,轉一個圈就沒有了,現在的錢就好像流水一樣,掙是那麼的累,還花呢,用不了1個鐘,掙錢難呀。

  說來做為一個文員一點都不好,因為這個職位高不成低不就的,每天就好像是一個打雜,別人做不完的事情,就叫你去做,別人哪裡需要幫忙的就把你給拉過來,我不知道別人的文員是怎麼做的,但我覺得就不行,如果我是一個採購員,或

  是一個廠長的話,也許我也可以跟別人一樣自己去安排自己,不用別人去

  安排我了。  

您正在瀏覽: 2008假如我是廠長
網友評論
2008假如我是廠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