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難忘2008年,心痛2008年。

難忘2008年,心痛2008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難忘2008年,心痛2008年。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難忘2008年,心痛2008年。 ----歲末感言 2008,如風而逝。 手還是有些顫抖的,留戀?不甘?思念?是,又都不是。留戀的,不甘的,思念的,那蒼白的日曆,還是無法承載的,而能夠承載的心靈,是否願意承載?未知數。 這樣翻過去的,必定不會不憂傷。 2008年,有災難,有欣慰,也有令我終生難忘的事! 回頭看看,的確觸目驚心。 曾經的輝煌歲月,瞬間被命運的手扼斷喉嚨,剩下的是無盡的唏噓,悲涼的感嘆。 離別,真的好簡單,兩年的情就這樣輕易放棄:離別,真的好殘酷,你又如何忍心割捨這樣一段銘心的感情。其實,我們不願面對,又無力拒絕。因為,我們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利。那麼,唯一能夠做的,是直面。實在不能直面的時候,我們逃避。 日子飛一般流逝。 2008,俱往亦。2009,正走來。牛年,我的本命年。不急不徐。 但願一切都好。 還能說什麼呢?該走的,留不住,那就目送,道聲:珍重,走好。該來的,擋不住,那就歡迎,說句:幸會,幸會。 日子不動聲色地,溜走,笑嘻嘻看我們的無措。我們也要學會,笑嘻嘻面對,才不會無措。 一起,迎接2009的陽光吧...... 09年我會從新“心”開始,努力吧!加油吧! a za a za fighting! 魏明星2008.12.31

難忘2008年,心痛2008年。 範文推薦:

  • ·難忘2008
  • ·心痛2010
  • ·難忘2013
  • ·2008年,我想到的
  • ·2008年,我在迪拜過中秋
  • 您正在瀏覽: 難忘2008年,心痛2008年。
    網友評論
    難忘2008年,心痛2008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