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五月風雲突變,一路珍重

五月風雲突變,一路珍重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愛》怎麼經得起考驗

  分手的夜獨自走過喧嘩的城市,閃爍的霓虹燈若隱若現,彷彿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樣一閃一閃,有人說:戀愛就像吸煙,吸的是感情,身體中徘徊的是過程,而吐出來則是煙消雲散般的快感。可當我注視着手裡的煙,去體驗的時候發現沒有任何感覺。也許,我已經不再有資格接受那樣的感覺。我默默的走在馬路的中間,聽着過往車聲音樂,身旁兩端的白樺樹,它們就像我幾個好朋友靜靜傾聽着我的訴說,風經過樹的葉,嘩嘩的聲音回應着我獨自傷悲。

  感情最好的表達方式是淚,這句話一直珍藏在心裡,感動時會流淚,受傷時也會流淚!可你是否為我流下過感動或悲傷的眼淚?如果眼淚能減少我們彼此間的痛苦或能夠挽回這段悲傷的愛情,那麼我寧願把所有的眼淚都送給你!直到眼睛不在光明。

  曾經哭過`累過`傷過,以為本能的會抵擋那種傷害,可當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心依舊很痛。當初幸福很近,觸手可及,卻原來我已失去。愛一個人不一定是一見鍾情,但卻會刻骨銘心。時間要是能夠倒流,你是否後悔和我相識,一句玩笑話的當中,卻惹來兩個人無數次的痛苦。現在才明白: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所能把握的幸福。因為所謂的拿得起放不下,成為你離開我的理由。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可笑的是你的表面固執與我內心的固執成為了這場愛情悲劇的經典,也因為這點,一起走過的那些風風雨雨,共同度過的校園青蔥歲月,轉眼化為泡影,成了永遠的回憶!好想問你一聲我們這樣值得嗎?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你傻我更傻呢?

  現在,一個人窩在電腦的桌前,閃光屏靜靜的對着我,好像在告訴我,連窗外的風兒都在笑我,這一刻彷彿所有的景象都是靜止的。多希望這樣能多停留片刻,可惜還沒等到幻想完,呼吸聲就耐不住寂寞草草纏繞耳邊,冷落如霜的心更是在胸口顫動,有一種欲生欲死的感覺。在這種感覺的指引下,我閉上眼睛開始產生幻覺,幻覺里神告訴我`我逗留在不同的世界,尋找着想要的樂園,但幻想與現實同時徘徊在我身邊,地域的呼喚成為我尋找天堂的終點。人還是原來的人,感情卻已經是別人的感情。現在,我不想回到從前,因為對一個失去愛能力的人來說,再怎麼愛也已不算是愛,只是對生活的一種習慣。就像天空中的星星,再怎麼閃,都不會閃到你的身邊!也許將來的某一天,當你後悔放棄曾經所許的誓言,請你一定不要責怪自己,因為在我看來,愛情根本沒有對錯!

  剛認識的時候,感覺我們挺年輕,卻不知道,一轉眼,就快面臨畢業,沒有幾個戀愛經得起考驗,更沒有幾個戀愛能夠從頭再來,對你,我除了愧疚、後悔、自責外我不知道自己還能說點什麼。如果你也覺的虧欠我,那就請你一定在將來的生活中快樂幸福,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安慰!最後說一聲,珍惜自己,一路珍重!

您正在瀏覽: 五月風雲突變,一路珍重
網友評論
五月風雲突變,一路珍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