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王朝在我心中(洗浴中心主題演講)

王朝在我心中(洗浴中心主題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王朝在我心中(洗浴中心主題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尊敬的領導們,親愛的同事們:

  大約在1個小時前,我剛到會場的時候摔了一跤。到現在我的腿還有點隱隱作痛。是地毯不平嗎?不是。是我走路沒戴眼鏡嗎?也不是。我是為世紀王朝士氣高漲的員工隊伍而傾倒!為世紀王朝輝煌的發展而傾倒!就在同時,走在我身邊的同事也摔了一跤。他不是為世紀王朝漂亮的女孩而傾倒,也不是為王朝的富麗堂皇而傾倒。而是為王朝高層管理者們淵博的知識.高超的管理藝術而傾倒!我現在代表全體員工向管理者們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謝!

  要說王朝,首先從生活說起。我做過很多服務行業,在洗浴酒店每天上8小時的班這是第一家。員工伙食每天保證能吃到肉也是第一家。法定節日能拿雙份工資還是第一家。這幾個第一,再加上員工理髮室.員工活動室.員工圖書室.員工生日聚會就構成了我們的生活。在這裡我們得到的是關心,感受道的是溫馨。在去年12月份,我們一名女同事因自己交友不慎被人綁架。會館領導們兩三天徹夜未眠,通過各方關係查找線索。後有知情人打來電話說:“你們有員工出事了,你們管不管?”“管!當然要管,員工也是我們的孩子呀1可後來他告訴幾個地方都沒找見人。當時,好多人都放棄了。但會館領導卻說;“在我們沒有別的線索之前,即使我們撲空了99次,第100次我們還要去。”最後讓我們感到高興的是在會館和有關機關的配合下我們的員工被解救了。親愛的同事們,這是什麼,這就是會館對我們的關心。這就是很多企業所說的“以人為本”。這就是我們大家在太原共同的一個家。

  再從工作說起。假如會館按部門將工資劃分好幾個檔次,洗浴的最底。讓我再一次選擇,我依然會選擇洗浴部。因為他是讓我能感覺到團結和凝聚的部門,他是讓我能從做人.做事.思想.工作上共同發展的部門。洗浴部是會館客流量最多的部門,客人比較分散。但我們也要保證服務質量。有的崗位一兩個小時腰都直不起來。室內的溫度太高,總是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洗澡用水。有時候鼻血流下來都不知道。客人多的時候洗把臉的時間都沒有,剛剛給客人干過身的浴巾拿過來臉一擦又繼續干。桑那房的員工一有時間就想光身子跑到員工通道去(那怕只呆1秒)。大池邊的員工晚上睡覺都在喊着“您小心地滑”。每當公司貨到時,我們部門沒有一次去的晚或干到中途就溜的。因為我們認為這不是我們王朝洗浴人的作風,這也是我們回報公司所能多做一點的機會。每當客人一摔到,三四個員工都跑上去,問長問短安慰客人。每當有老人洗澡時,從樓下到樓上.從更衣到為其洗澡.從迎進到送出,無不體現王朝視客人為親人的品質。從您好歡迎您到小心地滑再到慢走祝您愉快,無不體現王朝的優質服務。客人的一個微笑.一句問候.一聲謝謝,都是給我們最大的回報。朋友們,你要問我們苦不苦,是苦。累不累,是累。但我們從無怨言。因為這個部門這個企業能給我們年輕人能帶走的東西。那就是一種進步.一種務實.一種精神。

  生活和工作給了我們對王朝的信賴。王朝今天的輝煌和今後的發展更給了我們對美好明天的嚮往。前一年,我們知道了什麼是企業與員工之間的誠信,什麼是能者居上,什麼是以人為本.以心換心,什麼是人盡其能.物盡其用,什麼是以情服務.用心做事。今年王朝是培訓年.管理年,也就是我們每位員工的學習發展年。我們為有這樣的機會感到慶幸;我們更為有這樣的企業感到自豪。親愛的同事們,讓我們都充當起一名水手,駕着“龍城洗員號航母駛向遠方.駛向未來。最後,我想藉此機會把我最喜歡的一首詩歌送給每位領導.每位同事,送給我心中的-------王朝。

  祝福

  總有一種力量讓我感動

  那些奔涌的激情.恣意的狂想

  那些熱血的衝動.無畏的執着

  都是因為一種責任和使命

  因為對行業的熱愛

  我們走進鮮花和荊刺的叢林

  因為對行業的憂患

  我們望向朝陽和新霞的彼岸

  思想如向暖的魚陣

  從你的海洋湧來

  快樂如扇形的道途

  你的起點出發

  養育精神的土和育靈魂的甘霖

  都是義無返顧的動力之源

  此刻,懷想與感激

  祈福與祝願

  都匯成一股澎湃之河

  洶湧的恣志都寫滿了新年的祝願

  王朝興旺,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王朝在我心中(洗浴中心主題演講)
網友評論
王朝在我心中(洗浴中心主題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