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第一次坐地鐵

第一次坐地鐵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第一次坐地鐵 標籤:守住第一次 開學第一課 新春第一課

  第一次坐地鐵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上海,但是坐地鐵還是第一次。記得那是一個灰色而又寒冷的夜晚。我懷着摸摸東方明珠的激動心態。踏上沒有座位的動車組,來到了上海。

  一下火車,我就不禁的感慨道:上海之所以叫做上海是因為上海的氣溫真是有點海上的感覺。

  冷冷的寒風並沒有吹滅我的激情。我仰望着天空,浮現出東方明珠的樣子。我含着淚開始尋找地鐵的入口。身邊匆匆而過的美女,竟然穿着超短裙,露着黃黃白白的大腿。讓我站在一個固定的地方看了很久。心裡在默默祈禱,要是風在大一點該多好,嘻嘻,我是在想讓她們可以感覺到天氣的寒冷,可以多穿一點,感冒就不好了。

  匆匆的買了票,還是和我一起的哥們買的。買好了票,我就在地鐵的候車道等那神秘的地鐵。周圍有好多的美女,我再一次感慨道:上海的姑娘太水靈了。

  就在我沉入欣賞朵朵鮮花的差別時,那神秘的地鐵開了過來,我頓時感覺到一種強大的氣流朝我湧來。我突然感覺到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偉大。竟然有這麼發達的科技。

  地鐵停下了,門慢慢的開啟,讓我有點感覺像生化危機的實驗室門一樣,充滿着恐怖和探索嘗試的激動。雖然我不是一個紳士。但是我還是讓很多的民工兄弟先進去。她們扛着很多包包果果。大家都進的不多了,我也準備踏進去。就在我一隻腳剛剛邁入,半個身子剛剛陷入的時候,門突然關上了。重重的夾住了我,此時,一陣劇痛,我心裡突然想起一句台詞: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會選擇死在你的懷裡。還好我也是陳氏太極拳的半個傳人。我用最敏捷的伸手,迅速的扯了出來。這個時候,和我一起的哥們已經在車裡了。車裡慢慢的開啟了。

  他在裡面用手死死的趴着玻璃,示意要出來,那表情好像上刑場一樣。痛苦無比。此時我又想起了一部電影《死神來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地鐵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地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