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小學新生家長會發言稿

小學新生家長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小學新生家長會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尊敬的家長朋友,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本班胡書城同學的母親,很高興也很榮幸,今天能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感謝老師給予我這個機會,謝謝。也恭喜所有的孩子們,你們終於成為小學生了。

  6年前,當孩子呱呱落地那一刻起,我也有着和大多數家長一樣的想法,那就是希望通過自己的有效教育,能成就一個不一樣的孩子。從前我們總是用自己的臆想來規劃孩子的腳步,卻發現這樣的教育越來越累,越來越疲憊,相信家長們都感同身受。我想我們似乎忘記了當初剛懷上寶貝時的那份“希望”,希望我的寶貝健康、平安就好。所以,在此,我倡議家長們在以後孩子的學習生活中,多以“孩子剛學會說話,剛學會走步”的心態,耐心對待,好嗎?(一定要得到現場家長的回應)

  同學們,你們學過弟子規嗎?弟子規第一句“首孝悌,次謹信”,就是告訴我們一定要先懂得孝順父母。阿姨在此也要給同學們一個小小的要求,平時在家多幫爸爸媽媽幹活,多孝順爸爸媽媽,在學校好好學習,尊重老師,好嗎?(得到孩子的回應)因為在這個社會上那些成功的人往往都是懂得孝順父母、尊敬老師的人。

  還有我們的老師,您就是今後孩子教育的右手,而我們家長就是左手,只有當左手和右手用力地擊掌,才能產生雷鳴般的效果。所以,在以後孩子的教育中,我和其他的家長們一定會通力配合,直至達到“好”“很好”“非常好”。我提議,現在用我們最熱烈的掌聲支持老師的工作。(5秒鐘掌聲現在開始)

  讓我們一起為孩子加油,加油,加油!(注意手勢)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新生家長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小學新生家長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