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城管愛崗敬業講奉獻演講稿

城管愛崗敬業講奉獻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城管愛崗敬業講奉獻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城管愛崗敬業講奉獻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好!我是城管工作戰線上的一名新兵,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xxx》。2012年,剛到城管這個集體,我就深深的被領導和老同志們那蓬勃向上,積極進取,暖如春風的工作氛圍所感動、吸引,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同事們的熱情、執着和敬業。正是在他們的感染下,我如饑似渴地學習業務知識,鑽研政策法規。懷着“一切從零開始”的學習、服務理念,我逐漸走進了“城管”世界。一天天,一月月,對本職工作從陌生到熟悉,到深愛,絲絲縷縷的情感早已融入到我的心田。

  “寒雪梅中盡,春風柳上歸。”在這個季節里,我們帶着渴望和期盼,懷着激情和敬意,以一副“團結奮進,求實創新”的蓬勃姿態向黨的十八大致敬,本次隆重的演講比賽,也在向黨證明:親愛的中國共產黨啊,請看吧,祖國人民尊敬您,愛戴您,我們城管執法者亦會用實際行動向您證明,我們,永遠追隨您!

  勝利閉幕的十八大為我們過去五年的工作畫上了完美的句號,也為未來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十八大報告提出“發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開放要有新局面,各項工作要有新舉措”。回首過去,我們兢兢業業,堅守在一線崗位;立足現在,我們深刻反思,總結經驗教訓;放眼未來,我們信心倍增,努力開拓工作新局面。建設好乾部骨幹隊伍,要加強黨性修養、廉潔從政、理論學習和實踐鍛煉,全面提高自身的素質。人民子弟兵出身的我會時刻堅持自我普法學習,掌握法律知識,堅持自我規則意識,不越權也不墨守成規,做到法理與情理的統一。按照十八大報告中提出的目標,不斷的學習、學習、再學習。通過學習準備、貫徹落實和總結提升三個階段性工作,進一步完善工作目標、任務、思路,強化法律法規、政策措施,從思想上改變工作作風和精神面貌。

  十八大及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明確了今後工作的重點及為人民服務的堅定決心。城管工作者是一個城市文明進步的標誌,也是一個靚麗城市的標點符號。我們的本職工作雖小,但卻與人民群眾利益息息相關。作為一名時刻為人民服務的城市管理人員,我們要心懷百姓之疾苦,憂百姓之所憂,明百姓之需求,急百姓之所急。只有以愛民敬民之心去面對群眾,以清廉奉公之心去對待工作,才能實現工作效益與社會效益的統一,才能構建和諧文明的執法環境。空談誤國,實幹興邦。服務群眾關鍵在做。既然我選擇了城管這份平凡而又崇高的事業, 選擇了為人民服務,就會用青春的熱血、無私的胸懷、畢生的精力來實踐當初的誓言。只要市容整潔,人民滿意,哪怕再苦再累,我也無怨無悔!

  各位同志們,我們城管人所作出的一切,這片天空會為我們作證,這座城市會為我們喝彩。歲歲年年多少事,來來往往何其多,我們城管隊員每天巡查的路有二三十公里之多,那麼,一年,三年,五年呢?我國有舉世聞名的絲綢之路,長征之路,我們腳下的路能與之媲美嗎?我想是肯定的。因為這條路同樣用熱愛,執着,奉獻刻寫着“為人民服務”的路標! 山高路遠,亦把重擔挑肩上。讓我們全體城管人帶着執政為民的情懷,帶着“創建文明城市,樹城管執法形象”的理念,發揚實事求是的作風,內強素質,外樹形象, 在城管發展的歷程中書寫生命的榮光!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城管愛崗敬業講奉獻演講稿
網友評論
城管愛崗敬業講奉獻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