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對公司轉軌改革的個人看法

對公司轉軌改革的個人看法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對公司轉軌改革的個人看法 標籤:個人簡歷

  文章標題:對公司轉軌改革的個人看法

  通過對董事長轉軌改革報告的學習,我受到極大的振憾和振奮。董事長這次轉軌改制的思想和舉措,如春風化雨,滋潤着全公司干職的心。登高壯觀天地間,改革的戰鼓催人奮進;大江東去勢不回,改革發展迭高潮!

  回首上半年,我感慨萬千。雖然騰龍建材因市場、價格等客觀原因沒有取得理想的效益,但我還是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也獲得了相應的收穫:企業的內部管理不斷的加強;各項消耗費用不斷的下降;銷售陳欠款不斷的壓降……。隨着公司規模的不斷擴大,國家的宏觀政策,市場不穩定因素的增多,騰龍受到了新的挑戰。為了衝破企業發展的極限,居安思危,持續發展,騰龍就必須加快轉軌改制。

  首先,我對這次公司轉軌改製表個態:我全力支持改制、參與改制、投身改制,服從安排,無論干任何工作對自身做到“五個增強”:

  一、增強自身加快發展的原動力。在工作中做到“三防三樹”,一防自滿情緒,樹立繼續奮進的思想;二防畏難情緒,樹立敢為人先的思想;三防工作上過得去的情緒,樹立爭創一流的思想。

  二、增強自身開拓的創造力。一是觀念創新。向董事長學習,用全新的思維,全局的眼光,對公司做全面的思考。二是思路創新。圍繞運行、管理、效益,增新思路,加快發展。三是方法創新。以變應變,不斷地研究市場對策,找出企業發展的新方法。

  三、增強自身真抓實幹的戰鬥力。一是講實情況。根據實情辦事。二是出新點子。及時向領導回報有益騰龍發展的好方法、好看法。三是提好建議。廣開言路,集思廣益,為騰龍謀發展。四是嚴把關口。嚴把分管工作的消耗關、指標關、效益關。[本文出自-http://]

  四、增強自身維護團結的凝聚力。一是堅持民主集中制,不違反原則。二是多通氣交流,不隨便猜疑。三是堅持公正辦事,不因人而異。四是以誠相待,不陽奉陰違。五是相互支持配合,不分工分家。做到對外一張臉、一個聲音、一個形象,形成一個團結戰鬥的集體。

  五、增強自身為人表率力。一是做認真學習的表率。虛懷若谷,放下架子,向每一位職工學習。二是做依法行事的表率。增加自身執行力,按原則辦事。三是做廉潔勤政的表率。保持勤儉節約,艱苦奮鬥的作風,吃苦在前享樂在後。

  我對集團公司全面改制轉軌提兩點個人看法和建議:一是這次改制應完全按照民營企業要求,建章立制,選拔任用好人才,進一步精簡管理機構和人員,提高留用人員的工資待遇。二是這次改制必須規範公司制度的制定和執行。改制就是要改變人的觀念,提高人的工作效率,提高人的責任感和執行力,歸根到底是提高公司效益。為此必須制定一系列和轉軌配套的,旨在勵精圖治的目標管理和各項考核制度,從管理部門到生產一線崗位,誰都得遵守,對誰都制約。制度必須如山倒,認崗不認人、對事不對人,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最後我忠心祝願這次轉軌改制圓滿成功!

  《對公司轉軌改革的個人看法》來源於,歡迎閱讀對公司轉軌改革的個人看法。

您正在瀏覽: 對公司轉軌改革的個人看法
網友評論
對公司轉軌改革的個人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