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醫院院長春節期間致住院患者的慰問信

醫院院長春節期間致住院患者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醫院院長春節期間致住院患者的慰問信 標籤:醫院見習

  醫院院長春節期間致住院患者的慰問信

  親愛的各位患者朋友:版權所有,!

  大家好!

  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樓。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哈醫大四院全體醫護人員向各位道一聲:新年好!

  恰如流星劃過蒼穹,轉眼之間,2005年悄然逝過。過去的一年當中,哈醫大四院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你們的信任和關注下,堅持科學發展觀,堅持一切以病人為中心,認真貫徹“誠信服務立院、質量優勢建院、高新科技興院”的辦院方針,強化內部管理,提高醫療護理服務質量,努力構建和諧醫患關係,現已擁有廣泛而穩定的就醫群體和良好的社會信譽。歲末回首,我們對您尤其感激。無數的醫院當中,您選擇了哈醫大四院,把生命健康的權利重託於我們,這無疑帶給了我們發展和前行的信心與力量。

  [本]正逢佳節之期,雖然您由於健康原因不能在家中與親人共度節日,但請相信,哈醫大四院全體職工就是您的親人,我們的問候與祝福將始終與您相伴。對於節日期間的醫療護理,我們都已做了穩妥安排,相信醫護人員們細緻貼心的照顧將使您在醫院享受到家一樣的溫暖與親情。版權所有,!

  伴隨着新春的喜慶氣息,我們正跨步在2006年的希望大道上。在此,向全體患者及家屬同志對哈醫大四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最誠摯的新春問候,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您正在瀏覽: 醫院院長春節期間致住院患者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醫院院長春節期間致住院患者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