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元旦春節期間縣紀委致全縣領導幹部的一封信

元旦春節期間縣紀委致全縣領導幹部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元旦春節期間縣紀委致全縣領導幹部的一封信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文章標題:元旦春節期間縣紀委致全縣領導幹部的一封信

  同志:

  您好!元旦春節將至,在這辭舊迎新之際,××縣紀委、監察局謹向為全縣各項事業發展忙碌一年的您表示親切的慰問和誠摯的敬意。元旦春節既是一個歡樂喜慶的日子,也是鋪張浪費、突擊花錢、濫發錢物、請客送禮、藉機斂財等不廉潔現象的易發期。我們懷着關心和愛護幹部的一片真情,對您寄予殷切的期盼,希望您在歡渡佳節的聲聲祝福中,牢記廉潔自律的有關規定,帶頭做到不收不送錢物,不吃請不跑官,不斂財不賭博,堅持勤儉節約,保持清正廉潔,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贏得人民群眾的良好口碑。

  百姓是我們的衣食父母,來到年關,作為領導幹部更要對人民群眾多幾分牽挂,多幾分惦念。希望您能倍加關心群眾生活,情系百姓冷暖,努力做到眼睛往下看,身子往下沉,腳步往下邁,深入基層,深入群眾,訪貧問苦,扶貧幫困,做人民群眾的貼心人。

  在玉犬辭別金豬賀歲之時,也希望您靜下心來,回顧過去,展望來年。想一想在過去的一年裡,自己是否完全做到了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情為民所系。想一想在新的一年裡,能否圍繞“綠色、創業、和諧”××這一主題,在實現園區和項目建設,新農村建設,融入瀋陽經濟圈、加快縣域經濟發展,構建和諧××,轉變幹部作風、真抓實幹等方面實現新突破,使自己得以自醒自勉,在新的一年更加盡職盡責,不辱使命,不負重託,不失所望。

  最後,讓我們在縣委、縣政府領導下,同心同德,攜手並肩,共創美好的未來。衷心祝願您和您的家人節日愉快,闔家歡樂,幸福安康!

  中國共產黨××縣紀委

  ××縣監察局

  《元旦春節期間縣紀委致全縣領導幹部的一封信》來源於,歡迎閱讀元旦春節期間縣紀委致全縣領導幹部的一封信。

  

您正在瀏覽: 元旦春節期間縣紀委致全縣領導幹部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元旦春節期間縣紀委致全縣領導幹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