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副總經理春節期間致員工家屬的一封信

副總經理春節期間致員工家屬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副總經理春節期間致員工家屬的一封信 標籤:人事經理

  文章標題:副總經理春節期間致員工家屬的一封信

  尊敬的員工家屬:

  春臨神州,福至康寧!犬年新春之際,謹讓我代表公司給您拜年!恭祝您全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平安幸福,事事順心!

  2005年,是公司極其緊張的一年,也是公司走向成熟的一年。由於公司的產品受到良好的市場響應,我們的訂單急劇增加,致使我們的生產體系受到極大的壓力,員工的休息時間受到較大的影響。對此,我們感到深深的不安。但是,我們的員工沒有氣餒,沒有抱怨,而是面對困難,自動自覺,發揚公司人超越自我,互助合作的精神,順利完成了艱巨緊張的生產任務。

  過去的一年,我們還重新調整了企業的經營戰略,經營方針由追求生產規模擴張轉向自主特色開發與生產規模擴張並舉;由主攻國際市場到國內、國際市場同步拓展,擴大市場範圍;增加產品類型和種類,滿足各類不同客戶的需求;進行了公司內部的組織調整,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強公司競爭力。在公司全體員工的積極努力和社會各界人士的關懷下,經過一年的調整,公司的轉型已經取得了重大的成果,2005年11、12月和2006年元月,公司的業績有了很大的突破,並為2006年度和公司今後長期的穩定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以上成績的取得,得力於公司董事會的正確決策和強烈的發展意願,得力於公司各級幹部及員工的齊心協力,共同奮鬥,更離不開您的鼎力支持和您的親人盡心竭力的奉獻。在此,特向您致以真誠的謝意!同時希望您繼續不斷地支持與關注公司光學的發展。員工是公司成就輝煌的基石,是企業發展的動力,我們將公司的每位員工均視為自己的家人。

  [本-http://]即使在生產出貨最緊張的情況下,公司還是想方設法保證員工福利活動的正常開展,我們順利舉辦了運動會、尾牙抽獎晚會,成立了員工自主管理的福利委員會,組建專職負責員工安全健康的安全生產管理委員會,我們還為員工建立了免費的醫務室,召開以員工代表為中心的座談會、茶話會,了解員工的想法和困難,公司盡最大力量予以解決,組織員工進行技能培訓,舉行各種多姿多彩的節日活動等。我們的全體員工也非常了解企業生產的困難,任勞任怨,克服困難,努力工作,體現了高度的責任感和自覺性。這正是我們公司公司能夠戰勝一切困難,走向未來的真正力量所在。

  在新的一年裡,公司仍將面臨許多新的機遇與挑戰,我們將繼續秉持“創新、務實、責任、共享”的經營管理理念,不斷追求創新與突破,強化公司的各項經營理念,提升公司的核心競爭力,將公司納入穩健發展的軌道。同時,公司將創立公司學院,為員工的發展提供一個開放的學習殿堂。因此,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您進一步支持您的親人與企業同呼吸,共命運,群策群力,和諧共事,在本崗位上做出應有的貢獻。我們相信,有了您與每一位公司人的支持與努力,公司光學一定會取得比以往更加輝煌的業績!

  最後,我代表公司再次衷心地向您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XXXX工業(廈門)有限公司

  執行副總經理:**

  《副總經理春節期間致員工家屬的一封信》來源於,歡迎閱讀副總經理春節期間致員工家屬的一封信。

  

您正在瀏覽: 副總經理春節期間致員工家屬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副總經理春節期間致員工家屬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